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这些话早就想说了,结果现在我不耐烦的给它们都缩短了。

我们站在这片土地,一起仰望天空。
滴滴答答,时间溜走。我要把回忆丢进汩汩急流的河水里,冲入海里,带着腥味的回忆让它从我脑袋里滚开。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趁这个时候看回2011年对我干了什么好事,把一堆怨气狠狠砸向它。
让我来说一说。

2011最悲伤的事。


我觉得第一件事倒不用说了,只是我好想对你说再见。亲口对你说。
亲,祝你投胎顺利。
上天可以选着把它会再次受到的伤害转移至我,只要一切顺利。
曾经因为你过得很开心,曾经因为你过得太悲伤。


二,被人背叛的感觉真糟糕。
……我觉得我原谅你了,虽然你也只不过内疚一阵子(因为我表面上很好人)。
我是一个像电视剧里头会出现的烂好人,一个平时我看到电视里有这么一个人都会生气的烂好人。
生气得想对自己飙脏话了。你再烂啊,再烂下去,百分百就是一个烂好人,没有思想的烂好人!!


三,悲伤是找不着根源的。
……我知道得太多,我是一个好奇心超重的水瓶座。我知道得太多,伤得太多。我还是那么好奇,所以有谁觉得我很糟糕不可以继续这样子的话,来给我甩耳光叫我清醒。
我知道的,太多。……原来世间所谓的秘密,是那么痛苦。


最开心的事。

谢谢很多很多好朋友,谢谢真实世界里的暄巧,谢谢你每次都听我说话、说我看过的小说,虽然你都对没兴趣的心不在焉XD
谢谢各位网友们,谢谢默默、乐乐、阿果、小影子、小林、爷爷……
最觉得荣幸的是,可以给几位文笔佳的某某们看了我的文文,然后给各种评语。:D
最开心的是,大家都好喜欢同一个动漫,一起扮演各自的角色。
最有喜感的,默默你太有喜感了,能个你交个朋友真好。
最能替我挑错字的老师,乐乐谢谢你一直帮我挑错字(喂)嘿嘿。
最能灌日记本的果果,嘿嘿,我知道你常常潜水!(被打)
最牛的绘画+能聊动漫的爷爷!吼吼,你的绘画要多一点啊一直看不过瘾XD

最不认识的(?)小林(喂!),虽然咱们认识没有很久,不过我对你的印象就是跟默默一样也有喜感的天分!
最爵迷+爱面子书的小影子,你给我滚回来更新部落格!你不要再面子书了,论坛的影子到哪儿了?

……

请祝福2012我没因压力丧命。

……

最近的博文怪怪的,因为我太懒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