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Goodbye and no more.

缘分把我们牵扯在一起,把我们分离在天涯咫尺,总会有一个季节让你感伤。
几乎每年的这个时候会不经意想起班上的事情。
刚刚看完果果的博文,突然很感触。


小学的最后一次儿童节(好别扭啊,儿童节),我没去,该怎么说呢我当时的心情真的不好我不想应该是开心的日子被一些可恶的男同学搞糟了,所以没去。
隔天,我听到几位朋友问我为什么没去,然后说一堆很想我让我感到很惭愧。
好像有那么一点感动,再后来毕业旅行我也没去。因为我觉得太浪费钱了,而且我真的不想再跟我们班上的男同学扯上任何关系,哼╭(╯^╰)╮

然后看他们启程了,拍了很多照片回来。嗯,我至今没有后悔过我做了这个决定。
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好玩啦, 不过我看少我一个也没关系。
嗯哼,我觉得我是一个会离队的家伙,各方面的离队。→_→


 上了中学。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的中一过得比今年来得幸福,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跟L同班我也不愿意他也很不愿意,不过我已经用成绩打败他让我心里从外到内非常开心(你得瑟啥,看你明年怎么死法)。对付这种贱逼,当然只能用这种方法。
首先认识了了elysia,虽然刚开始很讨厌她啦,不过后来觉得她很有义气所以就慢慢解开心结了。
然后认识应荏,嗯他这个变态(喂)真的很可恶诶。当时他坐我旁边,我多不愿意啊!
因为当时他还跟LY在一起所以我有点不爽他,一月的时候更不爽他,他竟然骂我不会做班长。
……于是我们的缘分在此建立起来,哼。
最后他很可恶诶,竟然叫LY传话给我道歉。

好吧,我承认他是一个很有趣的同桌,喔吼还好我有很多可爱又搞笑又可恨的同桌。
呃还有一位同桌我很不想提起他,不过呢看在你跟应荏都有给我欢乐的份上,我就跳过你不吐糟你。……全部同桌都是要向我借功课你们是怎样!
然后呢还有很多变态的同桌= =
我记得第一、二个月,勇翰跟男班长吵架了。两个混蛋最后和好了,勇翰呢有时还叫他大哥=w=
勇翰这个人有点怪,好的时候跟你特别好特别搞笑,发飙起来像个疯子。哼,谁都得让他一分。
勇翰常常跟elysia斗嘴,今年同班还因为勇翰欺负她被纪律老师惩罚到台上说一些moral nilai的东西。哈哈,真是活该。

然后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跟嘉慧变得很好,我发现她跟我妈妈同天生日,然后我们俩彼此互相让对方改变。……然后悲剧发生,虽然很伤心可是我也没话说,只能谢谢她给我过开心的日子。
最后到了年底,我变得好孤单啊。不过我最后也只记得开心的事,像现在我根本想不起以前悲伤的事,让我该怎么挤眼泪出来呢。




中一的我,对友情此生做过一次最有诚意最有种我们不能分开的事情应该就是去挽回老爸与老妈的爱情。(注:老爸n老妈是称号,这事儿不好公开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他们突然变得很重要。虽然还是失败了,但至少我做得心甘情愿、出自真心、无怨无悔,我没有后悔。现在我也很祝福老爸N老妈跟新的感情发展顺利。=D



中二的第一个月,应荏在面子书的一次聊天里问道我上课的时候是不是很闷。我说是呀,心里还想他怎么知道捏XD
话说我跟这个水瓶男真的是有缘分,跟另个水瓶男不欢而散了╭(╯^╰)╮ 虽然我不介意……
于是他就说一定很闷啦,因为没有我在旁边吵你。嗯是这样没错,突然变得很想念16。
想念的日子很难过去。

2011年最可爱的同桌当然是颁给expert啦,嘿嘿后来他在6、7月搬来坐我的旁边。虽然有时他很吵,不过还是很会弄我笑(都是说废话,说CS)。我一直跟他念我好想念CS啊,然后他就一直回复我去下载啦。
2011年小白之最当然是那个恶劣男咯,我发现这是他的性格改不了。也罢,反正我跟他很少交集了。

第一次去lab,我被安排跟YY坐在一起。哦喽,她是一个主动的人,对我这个被动主义者来说简直就像是遇到了我能补充我不美好的另一半,能互相补助的朋友诶!
YY第一次就问我你名叫什么?我吓到了,然后回答她后当然也问她什么名。后来打针的时候她很晕,打针后不舒服所以回家了。隔几天她回来了我还特地去问她有没有事捏,我是一个好的朋友吧XDD
后来我们变得很好,因为好像找到知音了,我们都爱看小说啊!看小说的人很多,可是能遇见跟你有一样taste的人太少。


于是今年的班有点压力,太过竞争是怎样!……各种精英不解释。
 ……还有认识一位很搞笑的同学,家兴。=w=
记得第一次人家叫他的时候是这样的。某男叫家兴:家兴——家兴——
于是我默默抄笔记,头也不回,因为我知道我不认识那个男生嘛╮(╯_╰)╭
话说28班,只有我一个从16来的同学,我还记得第一天去布告栏那儿看我哪班的时候还找不到我的名字是怎样!我差点儿要飞进下午班主任的办公室里去了,后来碰碰运气去了28,因为当时只有28的纸不懂被谁扯下来了不见了o(╯□╰)o

然后某男叫了4、5声,他走上前来拍家兴的肩膀说:喂,我叫你你没有听见啊!
家兴:哦,我以为你叫她(指我),她也是嘉欣嘛……某男瞅我一眼,继续跟他聊。
纳尼!……我当时那表情叫尴尬,怎么好像我的错似的。后来的后来,跟家兴开始有说一点话,我总觉得咱们俩各怀鬼胎似的,一直打听对方的成绩XD
年中考试的时候,他在我下一名的说。

还有,有一次我们的华文老师要问理解,然后她就先叫第一名的开始……我第六的说= =
结果到我了,那一题我答得有点长。在我们都还不知道答案的时候,她就再叫另一位也就是第七名的家兴,她问我答得对吗。我只能说上面的第五名、下面的第七第八第九……都是男生!!!这班的男生脑子都很不错。
于是我尴尬了,老师一次叫那么多人问我答得对不对。结果……真的是悲剧,因为全部人也不确定所以就说我答对。老师看我们的眼神……唉悲剧不解释。


……说到我班的精英。得说一个人,那个人的实力毋庸置疑,我输得心甘情愿。
我从年头到年尾与他说过的话不过3句,他亦是如此。最近在面子书有点关注而已。
刚好他是九把刀迷,你不知道我们班刀大的那些年风潮的时候,有多少同学能像我一样淡定呀(你滚!)其实我只是看腻了他们……表示我刚开始也很兴奋,直到胡夏的歌听得都会唱的时候开始变腻了。(你找抽啊!)


很多很多的回忆,明年又得把它们藏在心底下,清空记忆储蓄。
Goodbye and no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