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一年后相遇之旅行篇

我们一起站在最靠近未来的同一个点,看着时光溜走、看着世界变化的动态、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看着你我的悲伤,一点一滴形成的流水流淌入世界的尽头。

我们知道,直到那最后的一天,它们会像汩汩急流的河水被卷入一个漩涡,进入未知数的世界。
我知道,那一天会来到。

尽情抬头仰望这片蓝天吧。

……

——旅程最大的享受非美食莫属。

30/11  wednesday

晚上9.30前往某地搭巴士去云顶。这是我第一次大旅行巴士!结果在巴士上挣扎多时,我要跟周公有个美梦的约会去,怎么就是那么困难。
于是路上是坑吗?!怎么我一直被惊醒。( ⊙ o ⊙ )啊,这路到处都是坑吗?
……被巴士的快速经过某坑的时候那种震荡而惊醒。

01/12  thursday

表示我很早就到达高山的顶部。凌晨3.50,这是干嘛呢。颈项轻微酸痛,因为不习惯睡在巴士上。
于是下巴士了,在大厅等待。
5.20左右,老爹叫我和妈妈去吃自助餐!吼,人家对自助餐情有独钟(被拖走)。因为老爹说他常去,所以这次让我们去就好了,他自个儿不懂跑哪去了。你知道的,男人去那儿还有啥目的呢。(摊手)

一片狼藉

 所以说我绑起头发就是一副圆润的样子=w=

于是老娘要吃回本!!(被踹飞)
首先先吃菜,沙拉&水果什么的拿了整大碟。我的老师说过她每次去吃自助餐都是先吃蔬果,因为这样很快消化。我的目标是呆上一个小时以上才离开呢,不吃多一点怎么行。=D
然后就去拿了很多东西。
我拿到一样食物,看得我有点懵懂。土司是啥……?类似煎蛋面包的东西吗!!
这东西太厌倦了,来到这儿还吃这种东西么!
某人受骗后,继续前往食物摊拿东西。然后我妈拿了一片烘面包,拿了果酱。那个果酱是从澳洲飞来的!以前大哥买了很多小小罐的果酱,都是那个牌子!……那个小罐的高度不到5cm的说。=m=

总之拿了很多很多食物后,坐下来吃完后,我和妈妈不知走了几趟就是为了拿食物。俺的目标是要吃回本!(被踹飞)
小笼包什么的好甜…=w=

6.30,time to say goodbye.
【ps:自助餐当然是要拿好吃又好贵的东西。】


老爹说现在可以通过一个机器登记就可以拿房间的门卡了。嗯,所以我们那么早到不是为了等去柜台登记!
原本可以很早就进房睡觉的,可是我们拿了房卡竟然发生了匪夷所思的事情。尼玛我要去投诉。我没记错,当时拿到的房号是757,18楼。结果我们开开心心上楼去,卡门一插入。
门开了一点;汩汩,冲马桶的声音;开门,她说你有没有搞错呀。
囧掉。干,我要去投诉。生平第一次那么有勇气要去投诉o(╯□╰)o

7.00,大厅。
某员工叫我们去7、8、9那儿的柜台。排队只是花了几分钟,去9号枱。那个柜台哥哥是个帅哥!(被拖走)。他很忙,所以脾气有点暴躁,但不是对我们。

“诶这个靓仔会华文,问他好了。” 某中国女,一副很三八的模样。
“做什么……!” 他白皙的脸,褐色的眉夹得紧紧的。
“诶靓仔你帮我查查看我的号房是几号,哈哈我忘记了……” 她吃着不知哪买的虾饼,嘻嘻哈哈。<<<<她是故意的吧!

“yis! sangat benci tau, semua orang tau saya cakap chinese then semua cari kat saya. benci lah!" 9号柜台哥哥对旁边的8号柜台哥哥说道。他白皙的脸染上了一点不知是否怒气而引起的红润。他应该就是说那些外来的顾客们都一直点名道姓的要他服务XD

我憋笑。嗯我还没解释那个有房间的房是怎么一回事啊。就是那个系统乱乱给我们安排一个房间,竟然还有人在里头的!我看过房间还有配送一些东西就是没看过还附加人在里面。(喂喂)
那个人还没退房啊坑爹的系统。

7.30,回房睡觉。于是开了门,我看看了房间……咦我上次住的那个房间有迷你冰箱、吹风筒。吼吼,果然那次住的房间比较新。上次还有咖啡粉……(踹)


9.00,状态:吃太饱,睡不着。=w=
所以我跟妈妈就下楼去四处走。……其实没有很冷。

……吃过午餐后,经过某便利商店,我闷得快发霉地说进去买份报纸吧。报纸是我的每天的精神食粮,虽然它是在上网、看小说之后。亲们,紧张的一刻来了!!吼!
卡索,亲爱的哥哥。

允许我说坑爹。坑爹啊啊啊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在便利商店就能找到《幻城》么!
四爷的魔力太可怕了(被打),怎么我那个不算繁华的小地方没有四爷的一本书!可是在这里的偏僻小便利商店就有四爷的《幻城》漫画啊啊啊。
这坑爹的事,我能不激动吗!!当时激动得想跟默默发简讯,可是又不懂要说啥。
一本rm4,我果断买了。第一次那么果断,我好爱我这个表现!XDD
我一直摸呀摸,那个光滑的封面。


2.00中午回房。
3.00,我姐跟她男友终于来了。老姐说年终大减价她去padini买了很多衣服给我。zzz,可以买小说给我不?这话当场憋了很久,没说。
为毛女孩子们都很喜欢逛街血拼呢?我不是其中一位,因为我严重不舍得花钱,尤其是花在不值得花的地方。
就算有钱了,也不会花在血拼上。如果真的有钱了,当然分配好一切东西后还有剩很多那当然就是要买小说啊!

还有,我们要去旅行前,跟爸妈去买鞋子。……果然shopping什么的好累啊,搞得我好头晕,脚好酸。明明走不到两个小时!
最近一直头很晕,妈妈说我贫血。管他什么的,总之悲剧的我在云顶,你懂的我搭着电梯上下楼……那种感觉就像从海盗船下来那么晕。

5.00,我们下去那个叫什么的寺=w=  我对名字的敏感度,太低了orz。
那里好凉啊啊啊,然后拍照。然后摄影发烧者的姐姐要求我不爱拍照的老爹摆pose。噗,真的太难得了!我老爹当时只是嘴硬反抗了几句,就让我姐姐得逞!O.O
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8.00,我的心情真的超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我一个人发闷气、闹脾气,不要管我!

9.00,睡觉。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好暖。


02/12  friday

2.00凌晨,我的姐姐不知怎么了她不舒服睡不着,我老爹就叫我起床跟他下去买药。……这是搞什么了。然后我们一直想办法,因为我姐很固执她不想吃药,但是要让她现在下KL的话有点困难。
浓浓的雾,看不清路。所以老爹一直很担心,最后还是让我姐跟她男友回去了。
折腾了一整晚,我姐几乎是星期六才康复。


1.00中午,再次经过那个便利商店。四爷!!!
再次看见《幻城》的漫画,第13期的。我激动了~\(≧▽≦)/~啦啦啦




表示回家的路程,我也是睡了又醒,但总比第一天来得好。巴士上有一个奢侈的少年,他怀里抱着一个红色巨龙,听说是用了RM700-800玩来的。=w=
……现在的孩子是怎么了。
有钱也不是这样花钱。

……

旅程最大的收获:
1.《幻城》漫画

2. AOA我姐给我RM50,本来是要给100,可是我不好意思拿。嘿嘿。

……

最近youtube有传一个《那些年》的翻版。昨天才知道,不怪得大家一直在share那个片子。
表示我没意见。不怪得我二哥看得那么爽,我还以为他怎么那么高手去哪儿下载的呀。
……大家几乎爱上柯震东&陈妍希。

……

谢谢你,一年以来的陪伴。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