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出门一两天

我对有兴趣的小说往往很热情,对小说专属的主题曲我更觉得有爱了!
~\(≧▽≦)/~啦啦啦搞得我心花怒放嘿嘿。

饶雪漫写词的歌很不错,跟小四写的歌一样很不错。(你走)
介绍饶雪漫小说的主题曲:
《毒药》——胡歌  (胡歌的歌声很沧桑)
《离歌》 (已经被很多人翻唱了,所以注意歌词才重要!歌手啥都是浮云=v= )

这两首专属《离歌》这本小说的歌很好听。还有什么专属《沙漏》的主题曲,不过我没听过【piak】

介绍小四的歌:
《九月摩天轮》 <<<歌词悲伤了
《一月· 迷藏》<<<嗷 歌词很有fu,一种唯美的感觉。

去酷我试听吧。=D

……

 表示我不知道这张里头有谁(爬)

 这两兄妹我喜欢!王爵与使徒的关系很暧昧,不过这是一种羁绊。


 Q版的爵迹有爱啊啊啊。顶在白色袍子的那位是麒零,白色袍子的则是他的王爵,银尘。
银尘&麒零 【你们好有爱】

 嗯,爵迹里说的是四个国家的王爵们的故事。王爵分为一度至七度,当然作为继承人的使徒们也分为一度至七度。《临界· 爵迹》1、2都是在说冰国那儿的王爵故事。
还记得第一回就是说出生在一个小镇里的少年——麒零是单纯的思想、心地善良的孤儿。
有天在咖啡厅工作的他,遇见了很多强大的人物,本身是一位俗人,就这么的被扯进了一连串奇妙的事情。
多位魂术师来到小镇的目的是为了捕获一只魂兽,怎么知死了几位魂术师,剩下了麒零与神音。就这样一直被魂兽追杀,直到尽头“嘣”的一声(喂喂你不要制造效果!)……

啦啦,另一边,七度王爵银尘受到白银祭司的命令——来到小镇寻找他的使徒。当当当,使徒是谁不用说。
跳。总之麒零的魂力是无法预测的!wohoo,那个强大的魂兽给麒零这个俗人收服了!
不过麒零(与我)一直怨念,怎么他只是七度啊!(你走)

于是再跳。
……由于故事太长,以我的程度,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只能说,你喜欢奇幻故事的话,喜欢小四的文的话,不妨去看一看喔。

不过对于没有心理准备的人,请不要去看。因为还没有完结……(踢飞)
伤不起,看到第二部才知道还没完结的孩子伤不起;坚持看下去的孩子伤不起。
各种黑暗。故事里被人们捧在手心里尊敬的白银祭司竟然是……?

《爵迹3风津道》 里的其一重点,我家麒零是零度王爵!wohahaha,爱七度的孩子们伤不起。
ps:零度王爵是无法预测的奇迹。透露一些哦,白银祭司的秘密。他们制造出一个完美的身体就是为了从他们被囚禁的禁牢里获得自由。你说这不黑暗吗……
我家的麒零竟然是被制造出来的!o(╯□╰)o

白银祭司的各种黑暗,让我想踹他们了!为了得到自由,制造了各种失败品,变成杀戮的后代。七位王爵中有两位专门杀戮王爵的二王爵、四王爵,他们的魂力强大、天赋无比可怕,都不是正常人(里头木有正常人)。因为他们是祭司制造的失败品(祭司需要的身体是能承担他们的强大黑暗的魂力),所以……可以想象我家麒零多强大!!(你滚)

 ……未完结。感言未完。

……

于是银魂152让我全程3分钟笑到22分钟。
 桂没有了刘海。嗯我最近在想要不要剪刘海呢~~纠结。
 噗。这啥米发型?!是西瓜头吗(笑)
左,神乐。中,银桑。右,新八。

银魂是大叔动漫,CJ的孩子请慎重考虑才去看吧。……我是看到一半才觉悟的孩子。
=w=不是不CJ,只是怕没见过世面、太过纯洁的孩子受不起。
不明白SM这词义的孩子不要看(你走!

心情不好的孩子,推荐《银魂》!!

……
啦啦啦,我要出远门一两天。电脑,等我呗=m=
爵迹等我~~~

最近看见爷爷的status让我有点担心,希望她早日振作起来。>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