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超扯假期(喂


假期各种悠闲,各种惊喜。
情绪激动=w=
OMG.

……

终于看完了《杀手·夙兴夜寐的犯罪》。虽然我说我找不着重大的意义在哪,但是至少我发现了一件事情!=D
其实九十九(第一个故事)跟猫胎人都是有联系到的说!真的好有意思,果然很有大刀的风格啦。感觉有点像《精准的失控》那样有趣。
其实不瞒你说,我看刀大的小说时,每次那些角色(男的)我都会不知觉把九把刀跟角色拿来比一比,因为真的就是很九把刀啊!九十九就有点像九把刀啊,呵呵。
九把刀妈妈说过《等一个人咖啡》里的阿托简直就是九把刀,这个说法我不认同啦(喂!)。因为我感觉阿托比较爽朗些,又是CJ的孩子有没有!九把刀哪里像CJ的孩子了……(被踹)

话说,这本书里最厉害的杀手非蓝调爵士莫属了。用催眠杀死一个人。而且我能想象蓝调爵士应该很绅士那种。他连自己的经纪人(九十九)也催眠了哈XD
G有得比一比。
Ps:这本书最主要的还是要表达正义,虽然我没有很热血地感受到,但也没啥关系吧

猫胎人变态了orz
没啥,只是手法超恶劣。他又不是被人聘请的杀手,是想出名所以杀人的杀手!!话说他最后去见蓝调爵士,结果被他催眠,貌似因为催眠的关系所以跳楼自杀。死了也不交代一下!(喂你够了喔!)《罪神》应该是续集,因为结局的时候有说到抓了一个人就是猫胎人,还有预告里也是有说到那位被认为是猫胎人的罪犯者其实只不过是一场阴差阳错的误会。嗷。
想要看《罪神》。
……

其实书展也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一本不是正版的书买16块,其实应该还可以再低一点(被踹)。
嗯,我认了。竟然没有郭先生的书!!九把刀的书整整十多本,橘子的书最多,那啥明晓溪的《第一夜蔷薇》竟然卖18块!干,跟正版的价钱才差4块好吗。而且有那么薄唷。
其实我很想买九把刀的《大哥大》、《拼命去死》。那里有买三送一;买五送二。干嘛不买一送一!!

……

我从书展回来发生了某件超级无敌很扯的灵异(?)事件。
那啥我的电话虽然不算最新款亦不是最好的一部,但是发生这种事情太扯了吧!!
就在我很无聊的时候,播放了王菲的《红豆》。朋友刚好信息来,所以我就一边回信啊。声音等了差不多几秒钟才出现,而且音调超不同的!

我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在唱《红豆》。【我真的没有听错,你也没有看错。貌似只有大同先生有翻唱过红豆吧,不过我很确定那不是大同先生的声音。而且怎么会变成男人的声音啊啊啊啊啊。】
嗯,跟王菲的唱腔完全不同。好扯啊,怎么可能。
男人……

ORZ.  阿弥陀佛。
我虽然曾经发生过在听歌,突然别人信息来,音乐会走音或变得超级乱来的那种,可是从来没有变成换了个人唱的啊。阿弥陀佛,好好的一首经典歌怎么会变成这样?

……
Internet有客到,问题客人不知何时走。

更新于116日,晚上823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