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we left two.

剩下两天的上课日。
嗯,应该是要感到无比珍惜才是的吧?其实也没有多少感情。
如果说最舍不得的,应该只有几位能谈得来的朋友。
暄巧、嘉琪(虽然你有做很伤我心的事情,可是还是原谅你啦!)、慧慈、SJ、YL、YY,今年蒙受你们的关照,谢啦=D

就这样,大家一起继续为未来感到迷茫吧!<<<就只有你一个!

……

我看着你的背影,很帅气的背影喔。
不知道你也是否也曾这么看着我的背影?

还是不要了,以后再也不要有任何相干了。
就像我不理睬你一样,你也不理睬我吧。

……

今天二哥考试了,我有点替他紧张呢。
考试加油!

……

在班上寻求各种舒服的睡姿。
嗯(⊙_⊙)

人家好困。

……

昨天拿成绩,我被人家的一句话伤得不轻。她不是有意的,更不是有心的。
可是我想起来了还是觉得很疼。
“不要以为厉害就是忘记……”总之前面就是这样的话。
……没有HURT是假的。

精英班什么的是浮云=o=
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