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吉原上篇【附图】

这种压力表示我已经承受多年,只是无法预测爆发的时间是何时。
我真的觉得够了,请你停止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拜托。

这种又爱又恨的家有时真的让我喘不过起来了。所以我说,真的很想快点长大。
长大了,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或许包括让这种感觉消息得无影无踪。

……

SPM开始有一个星期了。最近只能说二哥的情绪有点可怕。
……其实我不想跟他说话,因为真的很压力。


所以说假期开始了,我没啥计划呢。
呃假期要做的事情啊——
想到开学就想到课本,嗷自然的想起我家的参考书。其实要何时温习,ME严重不知道该如何安排。说道出街,我就觉得有点兴奋、无奈,还有懒惰。
要看电影什么的都被列为限制片了,我没那个兴致。所以电影暂时没有兴趣,有的也没上映啊。
我要看twilight 、星空!(吼




最近看了《爵迹》。虽然刚开始看不明白(我发现小四的悲伤与爵迹的第一页我的看不明白),不过看了第一回我觉得好赞啊!
~\(≧▽≦)/~啦啦啦 我好兴奋啊——
小四里头的对话真的有很搞笑的,剧情也很不错!重点中不是重点的是,他前段的故事有点腐(噗)。……我看得有点好笑,第一次觉得小四的幽默好可爱!>o<
感言真的要下次好好的说说!


最近在某微博看见很劲爆的消息!
真的好劲爆~~~无啦啦(被踹
……噗,攻and 受两人之间的吵架,尤其是那个狡猾受真的让攻好难做人啊。我是个围观者——
我现在开微博的唯一乐趣就是看你们吵架(灿笑),围观围观看见了很妩媚、妖艳的艳照。
=w=现场直播啊。

为了不要教坏别人家的孩子,我不说了嘻。

……
【银魂吉原篇·上】

 这种眼神我好喜欢。
 这个是狼的笑容~~
 最喜欢这种会武打的美眉了!

 神乐真的好淑女,新八桑也很不错啊喂

 神威=w=
 这种跟S君,总悟的笑容没差。

 我家神乐被折磨啊~~TAT



 血淋淋的。

以上的都是血淋淋的吉原篇。我上个星期刚看完,真的有很兴奋!
结果早睡早起的这个最近才培养好的好习惯一瞬间毁了,熬夜是不好滴。我有好好反省,于是隔天早上忍不住又看了三集。
噗,就是那一两天,原本已经删掉了很多之前的载图,一瞬间多了二十多张。

下次来篇我最爱的龙。11月13日,我偷偷save了他很多可爱的照片。
You are adorab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