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被小动物累垮的迹象

表示自己不是最忠诚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书迷。(合掌)
不好意思,我不是。
突然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九把刀突然红了起来的原因是因为《那些年》这本书,还是什么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把那本书捧着看,而且期间还有中断的时候呢,所以故事在我脑海里不是最精彩的一本。不过如果说是作家本身的真实故事,那可以算是很好的一本书。

嗯,在我心中,九把刀最好看的书并不是《那些年》。但是《那些年》却是一个奇迹。
好吧,我只是觉得当自己很热血期待电影来临的时候,突然自己变得无比冷漠。不能准确确定原因,但知道太多因素而导致的。
连报章上几乎每天都有《那些年》的文章!!我最爱的文章栏全部都是满满的《那些年》字眼。有好评,也有的只是纯属个人不知好、坏的书评。
以前我最爱的文章栏如今添满了我喜欢的作家书名,叫我的心情该如何复杂呢?
起初还是很激动的,如今……换回来我爱的文章栏,作者们可以开拓另一个话题了么。这个话题有点不新奇了。

啦啦啦,最近的报纸没了好看头。

……

昨天去了一趟大众书局,因为前阵子都是去另一边的大众书局,这次去了比较大间的那间。
我果断的对爸爸说:两个小时后来载我。
因为我知道我爸肯定不要陪我下去走走。然后一进入大厅,人好多啊,我一直很不舒服。
难道是人群恐慌症?!(踢飞
……表示只要身边没有人陪伴,在这种人多地方我总是觉得不自在,一直盯看后头有木有人接近。……不好的经历造成的恐慌症。
书展的折扣通常都是红彤彤、大咧咧地把我们骗来了。我不是会员,跟是不是会员,根本没差!你这啥叫书展!根本就是清货!

于是在楼上的书局里,看到各种书籍,琳琅满目的……我看花了眼,头晕什么的好辛苦。
在小说、文艺区看见一个大叔,我明明就是很安静地走到他附近的小说区,明明就没有想要走过去的意思,他为毛一直换左换右的!
干,让我有点火。他原本就靠在右边的书架啊,结果看见我后就挪过去了左边,又挪回去右边。
你是想干啥啦!
【其实大叔是想给我过,可是我有没有要过去的意思,而且路又不是很窄,你干嘛这样=3=】

于是惊见匪我思存的小说,静静地蹲了下来慢慢摸索那几本书。嗷,没有千山暮雪。
然后惊喜连连,我看见了《离歌3》,就是看见了饶雪漫的作品啊啊啊。
 ……我淡忘了饶雪漫的作品。=m=
《离歌2》只看了三四章,忘了看到哪儿!

于是那个大叔又瞟了我几眼,我真的受够了。虽然我一直都会有疑心说周围的人是否看着我,但是我很确定他有看着我啦。大叔,难道我微小的存在让你看书看得不舒服了,难道你觉得我碍眼所以看不下去你的书了?TAT

于是逛来逛去,来到了参考书籍区,不算是随手的拿了一本KH书。
用了很久的时间翻了几页。很难在不是家里以外的地方专注地看书,我不能。所以我一直很佩服那些一直站在那边一副津津有味地看着书的家伙。
参考书籍区内只有我一个人。……难道没有人要买参考书?要不是我二哥买了然后传授(啥)给我,我一定很好好摸摸你们这些可爱的参考书(踹飞)。

表示我又回到了小说区,只是手痒摸了摸几本书,那个大叔又来了!
我@#¥……

……

2011年11月26日,10点30分至50分,这个星期六晚上跟暄巧通电话聊天。
她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感动,可是有哭的念头但还是以笑声掩盖了我的悲伤。
第一次觉得有人那么了解我。你说了一句百分百说到我心窝去的话了。
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嘉欣,虽然我受过的痛苦很多,你只是受过一次痛苦,但是我觉得你受过的痛苦比我还来得深。”这个女孩是这么对电筒里另一边的我说的。你让我很感动。
……我一直以为你都不知道其实我表面看起来很凶,对谁都有抱怨还是批评,其实我还是人很好的呀XD
就说我的狗吧,我都会骂骂它还会欺负它,可是其实我很爱它。
所以它的离去,一直给了我一个缠身的噩梦,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面对死亡,总是脆弱。谁叫这世间有着一线之差。
我以后都不会养任何宠物了,因为没有一百八仙合我性格的小家伙。最讨厌烦人的声音环绕在耳边,最讨厌我需要一个人空间的时候出现很嗲的小家伙黏在我脚边。
最近,家里这儿有好多黏人的小猫。暄巧说我对它们的态度像是玩具一样,伸手一拿或是撇开双手丢弃。
我拿得起,放不下。就是这种下场。
我也这么认为我对它们就像是对玩具一样,管他的反正我不是你的主人。 不过先说明,我只是对那些贪得无厌的可恶的野猫,才会有如此的反应。

为什么我们不要选择平静地离开,为什么不要选择漠视对方的纯在而擦肩而过?
所以说,越是吵吵闹闹,有时越是世间最亲切的一种表现。

……

家里后面有猫。干,我虽然很喜欢跟你们玩啦,可是我最讨厌麻烦了。
竟然还大大方方地躺在我家小狗以前用来洗澡的桶,老妈还大方地拿出很久不见的狗碗装了一碗水给它们。我看得有点生气。
算了,就当着我积福吧。
……虽然表面上我很讨厌这些麻烦的东西,不过事到如今也没啥能说了。就迁就一下吧。

话说抱动物真的很吃力。忘了以前抱我狗的滋味。不过相信我,它就是两只大猫的重量吧。
还有我很生气啊!那个母猫一直叼着它的孩子进来我的家!
看在你们很可爱又是生物的份上我才没有想把你们丢了(喂!)。抱歉我那么激动,因为我的爱只能那么少(踹

所以说你能相信我抱了那个母猫和它的孩子们几次了吗?
……一瞬间累垮了。


好讨厌啊,这些让我会产生感情的东西。

……

最近爱发脾气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