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蔓延的严重性

各种激动的情绪,我有点懒惰写。
啊啊,总之就是四爷带来的各种激动。

越来越有趣了,我对你似乎有发掘不完的兴趣。

……

最近没开电脑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消磨消磨悠闲的时刻。
就在最近的时候跟妈妈学煮饭做菜,嗯虽然还没到给我自己下厨的地步。不过我觉得帮忙洗菜切菜这也很满足XD

~~~我在想哪天我能自己下厨煮饭给爸妈吃呢。

……

严重爱上奇幻小说。
自从看了蔡骏的悬疑小说,我就对悬疑、奇幻、科幻之类的小说很有兴趣啊啊啊啊 。
说说《爵迹》。

……的确很有趣没有错,不过我想说小四你怎么拖那么长啊故事!(被踹
小四木有拖很长,是我没耐心o(╯□╰)o
因为第三本了还没结局,俺没有耐性等。
默默说,比我早看《爵迹》的人更辛苦,我知道TAT
现在能体会他们的心情了~~~

目前打算看完了《爵迹》3就去看《小时代》呗。结局黑暗各种幽默,我很有兴趣!不过得解决了《爵迹》才安心追看小时代。
《小时代》第三本结局了啊。……有种不祥的预感,或许结局会哭死人(被踹)
【于是我在期待默默哭,哇哈哈哈哈。】

我没有看过小四写过完美的结局。别说《悲伤》了,这个跟题目离不开!说《幻城》,这个兄弟情节这么心疼,纠结到最后为毛还是BE。
话说我发现小四的《爵迹》与《幻城》里头有很多兄弟情节,什么恋兄控之类的(被踹)。《爵迹》里头有一些腐的对话(喂),看傻了我。听默默说《小时代》里也有,小四你怎么了(⊙_⊙?)
然后有各种幽默,虽然不会捧腹大笑可是会憋着笑很久。

故事越来越长了怎么办,我最怕看到热血澎湃的时候了,结果没了下文、结局。
唉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