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围观者,低调

其实我曾有那么几次的想法——把面子书关了吧,俺最爱的参考书都比他精彩了。(喂你找踹啊
真的我家那摸起来、抱起来的质感很不错!
+w+亲爱的面子书,你真的很惹事有没有。

真的很想把你给关了,因为最近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ORZ,人家的notification不多,用面子书聊天啥请到msn找我。
前天某老师在台上说了几句,我严重觉得人权什么的都被侵犯了。老师们连我们一点点的隐私也不要放过。
嗯面子书正是让人能侵犯你隐私的一个公开的通道。老师说要我们检点些,粗话什么的不要自然的在面子书飙。就说如果查到了,扣纪律分数。
虽然我没有关系啦,不过还是觉得很荒唐。所以说,面子书他真的很惹事。

我突然好像很害怕、很慌张些什么,把面子书里头的不明人士的“朋友”一一删除。嗯其实我只是突然觉得要大扫除了,连照片都删了100+张有吧。

ME不是来找踹的。

……

睡觉都会一直发梦,不算是能惊醒的噩梦,不过也不算什么好的梦。
就是梦见了,醒了也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所以,可以归纳为噩梦吧。

每晚都会发噩梦。


因都是很无聊,所以睡午觉、发呆、看电视、做家务、吃饭……今天多了一件事。
还没生灰尘的参考书,我碰你一下好了。

100块嗯。奢侈品这些我都不买,其实我没有东西想买。
或许下次可以为自己添一本新的参考书?(厚厚的参考书才是王道!)
老爸说叫我姐给我50块,说是因为我考到第二名,就是为了这种小事。嗯分成绩那天,看见全级我突然有点小失望,不过感觉有点遗憾呢。为毛我没有第一!
算了,就算第一也是一样那么压力。全级27<<<<<我对这个有点小失望、矛盾、无奈、愤怒、不甘。
好吧,我知道明年的路不好走。只希望有个好的班、好的同学、好的朋友、好的老师、好的同桌、好的成绩……(被踹)

……

我看着它那可怜兮兮的样子,顿了顿,停了手中的动作。思考了几秒钟,然后继续往嘴里扒饭。
吃饱了,我看它,它看我。它真的很有灵性呢,似乎懂得我的意思。
把碗里特地留给它的那块肉一夹,放在地上。它一口吃了。
你真的很瘦呢,野狗的命啊。没法子,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野狗,它们眉间总是皱起来的,心里有被楸了一下 。
我虽然自认是个不是很有爱心的人,可是感情这丰富的情感总是会让我变得无比软弱,卸下了伪装。看见它们眉间那叫悲伤,我有点心疼。
亲,给你一块肉。再把桌上剩下的肉也给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突然想你。

……

17日

the last day.
最后一节。各位亲们,你们竟然把最后的30分钟留给了杀手!!!对得起我吗(喂
他们都把最后的时间留给了游戏啊TAT
没关系,还好有YY陪我聊天。=D

我们彻底疯了。最后第三节是kh,博学的我(你够了)突然很激动地告诉对我可爱的老师她还没有教我们electric的那个BAB。我这个老师其实很可爱人有很好,不过课程就是比人家慢了些。因为她是新老师嘛╮(╯_╰)╭
那最后的两节KH,让我再次感受到久违不见的兴奋。我果然很喜欢,听课听得起劲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的泡面。
LOL. 嘉琪带泡面来,结果下课过后我们一群馋嘴猫围在一起偷偷摸摸的吃泡面。
ME只是吃了一两条面,因为有点害怕别发现=(
为了食物而变胖。我们六个人的口水。
……下课的时候YY明明吃了很多,上课了还吃我特地带给她的饼干,还有一点泡面!=w=
你吃太多了,假期要动一动啊~~XD

我用了11月的时间才发现,原来大家其实看起来挺可爱的。

the last day, give me hugs!

最后一天了,大家玩了最后一次的杀手,ME还是学不会。<<<<我根本没有想学会的意思(被踹
星期三的时候,班上的男生在那里玩吹泡泡。那里的气氛顿时很浪漫。

……

真的以后应该再也不会特意碰见彼此了。
最后一天我有好好的在远处看你喔。还给你了,扯平了吧。

围观看你们杀人。
围观看他们在泡泡中幼稚的模样。
围观看远处的你。

我只是个低调的围观者。最后一句来点帅气的!


You can't catch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