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各种惭愧╮(╯_╰)╭

滚上来了。之前那些抱怨觉得还挺满意的,因为成功锁文(喂这有什么大不了
人家试了很久才做到!!=w=

假期各种悠闲。

……

 哪里都好看,侧脸好看,正面更好看。
 虽然我不是肌肉狂,但是小四露肌肉了,我有被电到。
我深深表示惭愧。我最近真的感到严重的压迫感,我竟然忽略了郭先生的那么多作品TAT
最近一直悠闲着,上课的日子都是带着一个无聊到极点被人忽略的灵魂在跟一两个朋友玩很幼稚的游戏。嗯没错就是那种火车火车……我无聊到极点了,不能怪我啊。
难道要我主动去跟有至少15人的那群人玩杀手?……我还是选择被忽略吧。
因为他们玩的杀手,害我无端端被人骂安静啦。我操,你们玩杀手是吧?
其实他们也不是因为最近疯九把刀所以玩杀手游戏,嗯其实跟刀大写的杀手根本扯不上一点东西。

说到杀手、九把刀、小说,就让我非常矛盾加惭愧。
因为最近借了一本杀手跟被人强逼我借了另一本杀手,搞得我很忙。想忙的时候太悠闲,想悠闲的时候太忙。


 呐,这就是传说中大家都在说很色的杀手系列之一——《杀手·流离寻岸的花》,暄巧姐看完后强力推荐给我o(╯□╰)o
虽然色,但是背后的意义超强大!不看不得。前句是我和暄巧姐的结论,后句是一个命令。
嗯,命令。所以说,我目前还没看这本书。因为我正在看《杀手·夙兴夜寐的犯罪》。读后感什么的我不打算说,其实感觉有点闷,除了杀人手法很荒唐很变态以外我至今还未找到任何我所谓的背后的意义超强大。

看九把刀的书,每一本几乎都有他要表达的意义,只是看你感觉强不强烈。嗯,这次失败了,我感觉太弱。=w=
因为悠闲的时间都在忙着看小说,忽略了郭先生。因为小说是借来的啊,假期前要还给人家!!我开电脑的时间又浪费了看书的时间啊(被踹)。
这个假期我得找个时间拜访拜访郭先生的《小时代》与《爵迹》。
……这两本书都看过第一章,当时脑袋不清醒,视线模糊地顺便看过,结果我看不懂。我对不起小四!!

哭,因为我找到了《幻城》的漫画版,所以我又觉得惭愧我没时间看。
要是给我一本实实在在的书,我会把它看完,以最享受的心态。

……

 
 夏娜看起来好寂寞
 小时候的夏娜有没有萌到!!
于是今天的新番真的很无聊。我还以为会有啥爱的囚禁!=w=
重口味什么的都是骗人的~~~TAT
第一张的U2看起来有点帅有没有!比起以前他真的不算很帅,不过他的眼神很干净,这个长发飘飘的他就不一样了,眼神想漩涡似的!虽然我不喜欢他长发飘飘啦,不过有时候长发不一定很娘。
嗯,我就接受你吧。本人看第一集的时候快要崩溃了,因为悠二君变成长发飘飘而且还是绑辫子那种!……不是拍古装戏╮(╯_╰)╭

爱的囚禁,我支持爱的囚禁(喂够了你

……

 我以前可说是个网虫~~无啦啦,挂在网游的网虫。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游戏是CS。虽然没有玩过上线的,不过跟电脑玩啊什么的我五年级的时候可算还不赖的XD(你嚣张什么!)。
MAPLE就不要说了,这个网游真的有点废(喂),只是虚拟地在网络上胡乱游荡。
GARENA里头有很多游戏,只要有下载MAP就能玩。偏偏我不会玩最经典的DOTA,我只会玩三脚猫的tower defense(TD)还有一些很无聊的游戏。
不过TD的话,可以有很刺激的时候。

我最想念CS了……我真的好想再玩一次,上次去朋友家原本想copy回家的,怎么知她告诉我她不知道她哥save在哪。我崩溃。

我也曾经是个玩网游三更半夜还不睡觉的小鬼,玩网游玩到成绩倒数第几的小鬼。
嗯有点想念玩CS的日子。加上最近跟同桌就是那个很呆的expert一起讨论CS,我还一直跟他抱怨我没得玩CS的日子超无聊啊什么的。
好遗憾,我的这些曾经玩过的网游通通被二哥删掉了。

……再见。

……

我毫无目标地存钱,不知道为了什么,我有个不算目标的目标。
存到300以上后,用个很烂的借口跟爸说诶我这些钱没用到,你拿去。
嗯,至少这样我觉得我的钱有点存在感。不想用来买些什么,花在无谓的逛街、看电影、跟朋友吃饭唱K什么的真的太浪费<<<<无谓的东西。

我最近变得太宅了。CLASS PARTY什么的去了还得给10块,我宁愿在家睡觉跟空气说话发呆看超级废的电视节目,我也没半点兴致去。
虽然说我们班因为lagu 比赛冠军得了150块,加上不懂多少钱的班费,去CLASS PARTY的人竟然还要给10块。
无言,不过因为是在别人家做,所以算是工钱费吧。

连朋友都说我很宅,我的确很宅啦。除了跟家人以外的地方,我哪都不想去。
跟朋友出去是很爽没错,不过想到要为难我爸载我什么的我就很想拒绝别人的邀约。
最好是你来我家玩,不然我不想出门。
所以我有个梦想想要住在图书馆啊啊啊~~

扯远了。

……

各种悠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