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未知数。

大哥与二哥去旅行了。二哥呢去毕业旅行,今晚就是最后一晚,在KL呢。
大哥也是去KL,昨天我姐打电话回来说她在那里遇见大哥,哦吼还有呢姐的男友认识我大哥当时在一起的朋友。这是缘分么。

我姐与大哥关系不算很好,我们兄弟姐妹几乎都是这样。

我只是都觉得我们长大了,很大了,不能预测的未来。

……

他还是软弱了,他性格的软弱就决定他放弃这个女孩子,虽然他很喜欢这个女孩子,但是每天跟她在一起,看到的都是痛苦,感同身受的也会痛苦,就会远离,虽然不幸福,至少不会痛苦。


——《悲伤逆流成河》


郭先生说齐铭对易遥的感觉并不是爱情,其实我能理解的,从怜悯误以为是爱。
其实我有时候会钻牛角尖,一直想不明白,一直很讨厌齐铭最后的变化。
可是想想,如果大家都离易遥远一点儿就会变得幸福快乐,那为什么还会有这种结局。

顾森西也是。明明就很爱很爱易遥,可是他亲自否决了那情感然后选择不相信易遥。
两人从此堕入悲伤的漩涡。

……我不是要述说我对《悲伤》的意见,只是呢我最近想写的东西就差不多这样。
说抄袭也不算,只是那个feel很像,只是想写一个只有暧昧不清但却始终没有爱情发生的故事。
嗯我所说想要写的东西就是这样。
我还发现我家的女主,她个性很像易遥!哦喽!><
不过呢,易遥是那种伪装的脆弱女生,我家的(喂)是伪装的坚强女孩(有啥不同!)。

好吧,我在揣摩着伪装的坚强女孩,又伪装坚强又是坚强的女孩,oh yeah!
现在尝试各种方法去凌虐她(被打飞)。

男主……还没想到呢。我发现我偏爱我的男二号怎么办!XD

今天看了一集动漫,里头说到一个内心扭曲过度严重的人面对一个单纯的人对他特别号时,心里会烦躁不安。……我也是有时会烦躁不安,所以造成了这样。


……还有很多未知数,关于故事。

……

明年要上早班了,要面对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环境。虽然还是同一间学校啦,可是我还是觉得有点不自在啊。第一天总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陌生的同学让我上课真的很辛苦。
阿弥陀佛。

未知数的未来。

……

我就是懒惰=m=
存稿不知道要打到何时才能结局(遥望),我只是希望我慢慢的存稿,然后大考考完后我就要开始拼命地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