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opsss.

哦喽,我怀疑我是不是太过在意字数……
因为我在打存稿的时候只是一直在想些形容我家女主的扭曲,结果不知不觉第三章完了,字数让我有点觉得会不会太过长了。
其实我是一个对字数太长的文章而会感到没兴趣的人(因为我只对好文好题材好剧情有兴趣),没想到我自己却写了那么多!
……字数太多会乏闷,连我自己在检查的时候都想砸电脑了。


没有什么CJ的女主,上次贝儿让我想象得太过CJ连我想该怎么写她都觉得快吐了。没有太过帅气的男主,因为我懒惰形容啥,但是家庭背景一样悲剧了,总不能整个故事都是穷人当主角吧!
因为使用第三人来写的关系,所以哪里还有不足的请多多批评。

我太过扭曲女主了,让她死了算!╭(╯^╰)╮
 ……男2号我好喜欢啊,凤眼凤眼ohoo。

还有我还没想好题目……orz。
心藏恶魔?<<<好俗。
题目什么的我最讨厌了!!TAT





“什么?……谁帮你剪?”云磊脸上起了尴尬的红润,他可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

“我自己。”曾劼桜毫不犹豫的说,摸了摸头发,刺刺的。夕阳的金黄色阳光照入办公室,反射出温暖的轮廓。而她的笑容,却是无比诡异,背后像是有着一只巨大的章鱼正在伸出触手想把什么拉进自己处于的黑暗。

云磊静静地看着她什么也不说。这女孩是故意的吗?因为她这发型搞得班上学生上课不专心,不把他这位师长放在眼里!

“告诉我你家长的电话号码。”云磊拿出他的智慧型手机。

曾劼桜用一种“你这是在说什么话”的鄙视又讽刺的眼神毫无退缩地看着云磊老师。

“能联络到你家长的号码,快给我。”云磊眯起眼睛,他想现在开始应该用另一种态度对待这女孩。

“如果老师因为我这头发型所以想拨电话向我家长投诉,那么就剩下力气吧。”曾劼桜拎起书包,对老师鞠躬道别。

云磊瞪大眼睛望着走向门口的女孩,她转过身对云磊回眸冷冷一笑。整个办公室的气氛顿时变得无比诡异与僵冷。因为那女孩像是用一种无辜即平静的语气对他说了句话,像是说“我家长不在家,请你待会再来”一样没有什么不妥。

“老师,如果你能与死去的幽灵沟通的话,那你尽管去投诉吧。”

咯咯的脚步声逐渐消失。



 ……
oh no,我透露太多XD
我喜欢扭曲我家女主的性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