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最佳季节

我大哥从澳洲飞回来了,老爹终于等到今天了。
星期四晚上原本我们一家三口(二哥旅行去了)要去槟城接机,可是在那前一天我们临时收到大哥的电话说他朋友刚好也要去机场接机,所以就让他跟朋友去聚一聚,再让朋友送他回家。
……我听到这消息有点儿欣慰,那晚上我可以用电脑了o(╯□╰)o

虽然没有去机场接他,可是还是很想对他说 welcome back.

……

星期五去hall打羽毛球,是暄巧姐约我的。结果她来的时候遇上火车,迟到了十分钟,亏我还早到了二十分钟……
记得上次跟慧慈去打羽毛球时,那是我打过最过瘾也是最激烈的一场羽球。
当时有我、慧慈、阿NAH、sabrina,他们都是高手有木有TAT
虽然我不是菜鸟,可是也不算是很专业的。人家阿NAH还参加比赛的嘞╭(╯3╰)╮
然后我跟sabrina妹子一组,喔吼,我们是天衣无缝的一组啊哈哈哈。真的是太值得了,交到你这个朋友,咱们姐妹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我家妹子可爱了,人又聪明、长相更是有种洋人feel(我发现她爹也是这样)、英文可是顶级class的……我太微小了o(╯□╰)o
于是我负责前面,她后面。因为相比起来,我的力气真的是菜鸟的力气,她们太猛了……
虽然妹子不是很高(你什么意思!),不过她力气比我大,那个球飞得远远的,出场了。
不是我自夸,我负责前面可是超好的(被打)!

……扯回前天的羽球。
暄巧姐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力气好小,连动也不要动,你是做毛了=w=
人家就是要大量流汗啊,上次跟慧慈的那一场羽球打得全身痛,激烈得很。
后来我发现单打真的不好玩,而且还只是用半场!
于是我这个被动主义者竟然邀请小弟弟跟我们双打。因为暄巧姐是跟弟妹来的,刚好还有一个暄巧姐弟弟的朋友,那位小弟弟羽球打得很有力道。
……力气大的孩子=w=

看他一副不屑的样子,我是因为受不了跟暄巧姐打所以才要请他的!AOA
没有错了,力道不算很大的孩子伤不起!<<<<<
记得他第一次回球就给我smash,纳尼,你做毛了。
其实我有眼花了一下,右手不知觉地往外挥的时候打回去了……噗,这是老天爷的帮助啊哈哈哈哈。我其实是怎么会回手的,只有老天爷知道。他当时的表情那叫惊讶、失色。
喔吼,真的是给他点颜色看看了。<<<你是欺负小孩子么

后来的后来,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纯粹想玩个双打,姐没有要欺负你的意思。
可是心中的恶魔禁不起就想欺负这种不屑的孩子,一副有钱家又是幼嫩的少爷模样,叫后妈不禁想……(你干嘛!)
重点是,他根本不懂得球场上应有的态度!我还没准备好,你就开球是啥意思孩子。亏我一直很尊重对方哼。╭(╯^╰)╮
坑,所以我很生气,就想把你打倒。哼,想跟我玩轻球是吧,我就跟你玩!

我怀疑他是不是有去给教练练习的,嗯因为他充满那种邪恶感,想用技巧给我没面子么小弟弟?姐玩的是实力,不是技巧。他最喜欢跟我玩轻球了,然后在咱们不注意的时候给我smash。
我跟你歇菜了!
悲剧的,善于前方的我,竟然去了后方,因为当时是跟暄巧妹一组。她不算是很熟悉羽球。
然后,跟暄巧一组的时候真的是太合我意了,我负责前方!轻球的技巧什么,姐还不会么,给你领教之前早就打个一百回了。姐还会更轻的,就像是蜻蜓点水似的,喔吼。
【传说中的一百回就在前两个月前与慧慈双打的那一场】

结果咱们都邪恶了=_=
 ……我一直一直以没有战略的用蛮力来打击他,因为我发现他到最后的一个小时时已经很累,一直接不到球或者smash的次数少了。没有战略的打法就是要对付这种一休息就窃窃私语地讨论战略的人。
弟弟,其实我只是要跟你玩个没有心机的双打,你是心机太重了所以姐忍不住就……


话说那天在我们旁边的那一家人,打球力道够强,貌似还有一个州手的孩子,看见他的一副后面有个州名了。比起来,我们真的太微小了。
回家的时候,下雨了,因为那个hall处于低处所以水涨得很多,我记得上车回家的时候,俺脱了鞋与袜子……走进车。水好急啊,好凉,可是是肮脏水o(╯□╰)o
回家洗澡去。


……

明年第一个月就有考试,考今年课本的最后几课,而且分数还占明年三月份考试的20%
这是明年才开始实行的事情,我觉得悲剧了。
这假期除了动了SC参考书,其他的……依然沉睡在书橱里。
所以我要开始读书了,再不读书,明年看我怎么死法。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我差点儿喷饭。大哥拿了一张椅子过来的时候撞到我的背后,刚巧的是,他在拿椅子前就问我:你考试第一名?
撞到我的背后那一刻,我差点儿喷饭了。结果我说完没有后,他问:那你第几名?
我不忍心,辛酸的回答他了。那答案让我心虚了,请你让我好好吃顿饭就算了(泪奔)


昨天晚上去了北海,去逛街买衣服(虽然只是我二哥买)。
……我去了书局看看,结果他们就放我一个人大伙儿去逛街了,我打电话给我爸说我要去找他们的时候我爹叫我在那儿等。结果就是一等,等到他们要回去了才来找我。
虽然不希望shopping,可是我想跟你们逛街。失望什么的是我自找的,谁叫我要去书局!TAT

回家的路上,我深深领悟到,我家是一个能培养出怨气很多、压力很大的孩子最佳的产地。
是这样的没错,我妈以前很愤怒的说你们许家的人都是变态……我默认了。
因为我们太过转牛角尖,没有忍耐力的人、心灵完全脆弱的人是无法抵挡的。
所以压力是一种动力,可是一不小心你就会像跌进悬崖绝望而死。

人说,你不能选择要出生的家庭,所以我正在尝试改变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是这样。
看你怎么用意志力存活吧。
所以我最讨厌那些思想单纯过度又幼嫩一副弱不禁风的孩子,最讨厌家里和气融融又在我前面炫耀他家幸福的孩子。
…… 幸福的孩子还要东要西为难家人的孩子最讨厌了,一副奢侈的样子=w=
如果你们是什么都不懂、没见过世面、不懂这世间的邪恶、单纯得要人呵护的,那请离我世界远一点。我太邪恶了><

……其实我家只是太过会给孩子压力,整天说的话搞得我想个小大人似的。思想太过……over。我太羡慕单纯的孩子们了,所以才会那么生气。我觉得我思想太过over,压抑太多。人格分裂症了╮(╯_╰)╭

我觉得太过早熟不是一件坏事。


……

假日是滋生圆润最好的季节。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