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吐糟恶心

该怎么说自己的心情,感觉很糟糕。无比糟糕,我到底想要什么呀?

……


只是很不满自己周遭的事物。
讨厌欺骗,讨厌谎言,讨厌虚伪,讨厌背叛。
不知道为什么,原来它们都是一连串的东西。一个接一个来着,冲着我来。

真想蹦出粗话,但还是别说。
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的责任就是把自己所谓“好的思想”灌输到咱们做学生的脑袋里去呢?
我只知道自己越来越在乎自己的权利。
朋友说过一句很有道理的话:你可以选择说或不说话,但我们不能选择不要听。
在身体里有没有一个开关,把听觉暂时封闭?而在身体里,有个开关能选择把嘴巴关上。
在一个几乎一个星期五天都要去一天呆七个小时的地方,那里有着无聊透顶的家伙。
搞什么呀,你就不能不要那么无聊么?我们做小辈的没有人权吗?
搞什么鬼制度呀!

什么鼎鼎有名的这个封号,总觉得特别虚假,什么呀摆在那么显眼的地方还真是不低调。
有实力的,无须搞什么名堂,让所有人知道。
什么cluster school这东西能当饭吃吗?别老是提在嘴边,你们嘴巴酸不酸呀?


唉唉,离题了。我不是来吐糟那个cluster school。 我主要的目的是来吐糟老师。
欺骗什么的,有谁没做过这事呢。老师学生不是人吗,不会做这种事吗?
谎言这,你摸摸胸膛告诉我吧你说过吗。连老师也会说吧!AOA
虚伪这事,我左看右看你都不是个好人,骨子里好伪!

搞得我鸡皮疙瘩,好恶心。
有些老师只会说,不会做,只会仗着自己权势大,恐吓咱们。要是值得尊敬,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你们的背后说三说四,晚辈只会要我们反省,他们干什么去了?谁知道——

看过最虚假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恶心。她的笑容的确倾国倾城,美女一个。我只是没想到平时人见就逃的她,来向我们说说叫家长捐什么钱呐,笑容满面,倾国倾城啊——
噗,心里应该是压着压着,压抑的很难过呗。好一个虚假的笑容。

听过虚伪的承诺。
我从来不相信她。唔,不说她怎么恶心,不是外表的恶心,是内心的丑陋让我恶心着了。
呵,说什么我们这服务是绝对保密到底,绝不透露!
哈哈哈哈,可笑的一个陈诺。不说什么服务,不说哪个部门的老师。
搞得事情沸沸扬扬,议论满天飞的,你们服务真棒。

 怎么那么丑陋,那么恶心。一股腐烂的臭腥味。

……

看得最清楚的还是跟我相处多时的同学们。性格有的一个比一个臭。
能说得出的,都有。
所以不解释。


怎么会遇见一堆无所畏惧的同学,还当宝?这是被单里的蚂蚁吧(喂喂喂!)……
啧啧,真是腐败。


……

不解释社会的丑陋。
我爹娘总是说自己的经验,说这社会的丑态,说要我们怎么机警些才生存下去。
如果你说其实大家最初也是单纯的。但现在跟以前差很多,不要说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

我觉得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我是水瓶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