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suck things

开学第一天就觉得头疼了。

于是咱们上课时SJ老师说你们待会把笔记都交上来(虽然都没什么人会交)。
但她假期前根本没有叫我们做完笔记啊o(╯□╰)o
6.6这课整整16页那么长的说。
=w=于是俺那天晚上那它干掉了(喂


做笔记这事我还真不怎么擅长,因为我的笔记看起来挺长……(爬走
因为我都是抱着一种心态:没关系,反正我都不读笔记的~~嗷

开学第一天最头疼的不是功课,是我自己!
我发现自己实在太快、容易原谅别人了!怎么可以,那么快原谅别人岂不是给他面子,给他机会么!屎。

暄巧说我怎么那么懦弱……唔,我真的也这么觉得。
水瓶座是那种倒头一睡,醒来神马都不记得了。我的确是这样,不过我很记仇的说~~唯独生气的时间不长久。
总觉得自己是那个传说中好欺负的家伙。屎——

不管我懦弱也好,容易原谅别人也好……重点是,那些严重性伤我心的人还是会重犯。
我觉得好累啊,他丫的不能对我像个人吗……
都是一群不是人。(╰_╯)#


金牛座小妞小伙子,通通拒绝当同学,拒绝你们当我人生重要的人,拒绝你们当我以后的情人咩另一半啊啥,拒绝你们当我上司下属同事!唷,真是千年死对头。



……屎。


27号考试。好多书要读,呃真不懂以后PMR的时候该怎么啊啥。真是烦人的东西。


我好喜欢他。
我好喜欢郭敬明,喜欢他的文字,喜欢他是双子座,喜欢他的帅气。
喜欢归喜欢,他的抄袭事件的确有那么点让我伤心还有不知所措。我也没有想去维护他,既然是个公认的错误怎么掩饰维护也没用呗。
有人说:管他抄不抄袭啊,好看就行了。
我也这么觉得,只是有时想去再看回那些小说时,心里一抽一抽的矛盾得很,只是觉得失去了那种兴致。
真觉得对不起小四。《梦里花落知多少》我介绍给了乐乐,啊啊,有点感觉很抱歉o(╯□╰)o
怎么说呢……没兴致看下去了,结局是怎么样没兴趣了呐。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可以轻易放弃他有木有——
等我考完试了,继续爱你:D
(喂你考完试这才是重点么你!)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不守信(?)虽然还没实现的说。
嗷,我不想陈诺我说的那句话。TT
我压根没想到我这么胆小啊。什么十次,回首一笑,这我做不到!
最近暄巧很爱想,想太多了有木有。管他是不是看我,重点是我没有想看他=m=
好悲剧TT


她想太多,结果我忍不住说了什么烂透的诺言!=m=
后悔了了啊啊啊啊。


……考试什么人生最悲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