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考试前更新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有悲,悲伤或丑事我就不多说了:D

说说我班。
某天下午,风突然吹得很大,快要下雨似的。那扇门一直噼啪噼啪拍打着。然后第一排毛玻璃窗的一片玻璃被门大力撞击,卡的一声从那铁枝之类的东西掉了出来。
种种门被风吹打的噪音,让我闭上了眼睛,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那些声音,听见很大的声音或很杂乱的声音有时我会反射性的上眼睛,然后慢慢睁开。
不过,难道这就是第六感?
噼啪,被风狠狠地摔在地上,满身碎骨,死无全尸啊啊啊啊啊啊——
哗哗,班上乱了起来。我貌似听见了受害者骨裂的声音啊,碎片还落满地咧!
只能说,它死在我身旁……我真的没话说,吓得我从座位慢慢起来(当时人家还在上课有木头,你站什么站啊)

LOL.传说中的第六感,让我闭上眼睛,就觉得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口        口
口  尸  口
我        口

其实最危险的就是我前面那妹,呜啊,她还睁大眼睛看完全程呢。妹,你真行。还好没有人受伤,其实第一个个位子(右上角)有人去坐了一会,就在他站起来的时候玻璃片掉了出来,听说差点从他脑袋跨下去了,擦肩而过啊。
总之真的很可怕,不过还好有喜事来安抚我的心情╮(╯▽╰)╭
请让我吐糟,谢。

咳咳,X班发生了某件惊险事件后,哪个同学来我们班找X KETUA。
……冠军, PERTANDINGAN LAGU PATRIOTIK 。LOL.
 我们都呆掉了。只不过戴个墨镜上阵;三个男生的舞蹈还是临时安排的;歌也不是唱得特别精彩……咱们还被老师讽刺有木有!!!!噗。
天大的笑话啊啊啊啊啊哈哈哈。赢了什么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老师说我们不是要来开演唱会而是来歌颂爱国,我只是想知道老师知道成绩后的反应,大概笑容像是被风冻僵了呗。LOL!
噗,看老师您的倾国倾城的笑容还挺能耐么?到底是谁被讽刺了?
搞什么呀 :P


呃呃,所谓的猴子就是那种成天坐不静,性格恶劣没有修养霸道无比;所谓的人就是有性格有知识有智慧有脑袋有良心有修养,你到底是人是猴?
我有个童鞋,长得也不怎么样,成绩也不怎么样(不提也罢),人品……没意见(哪来的人品啊啊啊),人模人样的你哪是呀(人模候样倒是了,哈)?

这童鞋搞什么呢,做学生不好好做,做少年不好好做,做别人情人?你够资格么,小子。
我就是想吐糟你,你哪根葱呀不好好做人不好好做好本分你是哪根葱?
好吧,人有时候也会有很多恶劣的,可是你呢,还能更恶劣些么?
我有这种童鞋真的很无言了,同学什么的配不上!
我还肯认个呆头呆脑的同学,就是不认你这种做贼的喊做贼的家伙当同学!

这年头,怪人一堆,吐糟不得哟。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人。
“嘿哟,大家来抓贼诶!!”  【你这操蛋的家伙。】


说,有个男同学脚受伤,我们课室从三楼调到底楼,还是办公室旁边哟,多方便。
=w= 老师最方便的有木有。
好吧,我们考试也会在那儿过。好耶,不用开班啊什么的,虽然有点希望开班啦,不过感觉有点不自在。但是,要是我要吐糟谁作弊那可不就有种指名道姓的感觉?
 噗,这年头不靠运气,只靠实力。

……

考试的压迫感,口头上说没感觉到涅。
其实表面上真的感觉不到,可是我心里某处斗志激昂啊啊 。
都是假期害了我。o(╯□╰)o
这星期三考一天,星期四照常上课,星期日&一考试,再下下个星期日至星期二考试。
好多的假期……=m=


亲们,都在读书,我看不过眼也好像读书,但跟朋友同学在一起就读不起劲,开始聊天。
我感觉好惭愧 。

期待考试到来,因为考完试可以大玩特玩。害怕自己轻敌考试的到来,因为我对自己的成绩不如往常有信心。歇菜了。


现在的少年们很可爱,让人想吐糟了呢。搞什么飞机啊啊啊——
眼不见为净。这世界反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说,只是一时之间忘了=m=
唉唉。

……

考试就尽力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