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光阴流逝。

前天姐姐跟她男友从KL回来了,一回来我就被骂=w=
不过算了,虽然生气又伤心但这是小事。
只是我一直觉得很悲伤的是,我怎么都那么委屈?

不是我要替自己制造什么委屈的一面,而是我真的很委屈有没有!
……唉。


最近咱们都在吃大餐,要减肥了——o(╯□╰)o
前天晚上去alor setar跟外婆出去吃(虽然俺没去),昨晚去吃肉骨茶,今早去吃点心,明早去北海的某件电信茶馆又是吃点心(喂),明晚呢也是去吃大餐(喂)。
嗷,真的会变胖噢!
我们家通常只有星期五出去吃,因为爸妈都没开店所以也没煮。不过因为姐姐回来,所以咱们大吃大喝的~~ 哈,但我爸只是请了今早的那一餐。


中午。
外婆跟阿姨姨丈从alor setar上来我们这,还带了我的侄子。
说到我的侄子,刚开始觉得很反感。可是后来想想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我应该对他好一点咩~其实我是想到,如果他问起我外婆他爸爸妈妈在哪的时候,他会怎么样呢?
想到那儿,我就觉得很心酸。我没看过他妈妈,他爸我表哥倒是有看过。在很小很小的时候看过。
当时我只哥哥们和爸爸之外的三个男性不会感到害怕,其他的在我眼中不是色老头(?)就是什么流氓啊之类的……(喂!

哈哈,无视我的想法。

每年年初二回去外婆家。我忘了是哪年我看见了我那个表哥,他当时裸着上半身(嗷,男生都是这样的咩——),黝黑的肌肤,微长的头发,左手还有刺青。
怎么说呢……咱们比较乡下人(掩脸
他那些条件简直就是复合流氓的条件了有木有!
不过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在我小时候眼中那些除了我哥我爸以外的人都不是好人啊~
当时他在跟其他表哥赌博吧?忘了。然后他不懂为什么突然反过头来,我看他他看我的,然后对我一笑。
……当时我只能说,我快要吓到哭了(掩脸
因为感觉他的笑容很邪恶(小时候陌生人的笑容都很邪恶o(╯□╰)o),我跟他貌似没有说过话……我跟很多表哥表姐都是这样,因为有代沟啊,整整大我十多岁的有木有!

之后我就跑掉了,大概是跟我爸妈说他去了。
我应该是问:妈妈,他是谁?(太多亲戚俺认不出,记不得!=w=)
……很悲剧的,我坐在电脑面前很久了,我还是想不出他的名字。
o(╯□╰)o原谅我……因为我们实在有段很长的时间没提起他了。

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当姑姑了!XD
啊啊,我的侄子名庄双乐。咱们都叫他阿乐阿乐……(=w=)
现在应该是四岁了,长得跟我一样皮肤黝黑的,眼睛也很大的说。

咩,他娘貌似是泰国人……我们真的跟他娘很少联络,原因我也不懂。
他爹现在嘛,不在这里。
不过我想他会回来的,到时一定会回来。

我想这个时候双乐他也是很想念他爸妈吧……><

话说回来我真的很难懂他说啥。o(╯□╰)o
就是就是……唉哟,他说的我每一句话能搭上。
我还真是失败的姑姑(被踹飞

……

25号,是一个残酷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