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Dont mad they said.

最近很多人一直问我:
你怎么了?怎么生气了?
诶,你为什么生气,不要生气!
……

囧。
我面无表情不解释。
我很少语气超温柔的对别人说话,因为我不是个语气温柔的女孩子!
最不喜欢只会爹里爹气的女孩,最不喜欢做作又弱不禁风的女孩子。真是一群不讨喜的家伙。
不喜欢没骨气的女孩子,不喜欢只懂得讨喜男同学的女孩子,真叫人作呕。
不喜欢把自己搞得什么都不是的女孩子,要么当个女孩子,要么当个TB我也没关系,不要什么都不是。

嗯说会我的语气。有时语气高些了,人家就认为我生气了吗?
感觉上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都很害怕我生气(?)
其实我没有,只不过是语气高点。如果真的生气了,大概都不会跟你说话,不理睬你。
哪有人生气了还回答你问题呀?!真的好笑嘞。

好了,说点正经的。
我几乎不会再相信谁,包括嘉琪,除了暄巧。因为只有暄巧没有背叛过我,做出那么伤我的事情。但不管有没有做过也不是问题,问题是很多人都不懂得真心对待我,做错了不懂得诚心诚意的道歉。你们的道德考卷当厕纸用了……用的挺多呀(喂
 道德当厕纸用,良心当狗食喂。丫你们真本事,本领大过天。

看得透彻的时候,心特别的痛。


……

继续我的羞愧ing,继续我的羞涩ing,继续我的胆小ing,继续我的尴尬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