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考试列表

29号不远了,不远了,但总觉得挺悠闲的。
=m=
读书什么的不懂要读啥,读了多少遍不重要而是我读了那么多现在拿起书感觉一点兴致也没o(╯□╰)o
读书这回事,最重要的是兴致兴致啊啊啊啊!
什么时间表,我跟上不。安排那么多书读,读过的总觉得好乏闷。
读书,要有动力,要有兴致!

你懂不懂。

……

传传传说中的失望(喂)就是那么悲剧。
其实我一直有个计划,考试后要做的事情全都列起了呢,有增无减呢!
最近本人在前往英文小说发展(?)。
唉,马来文小说是挺爱的,因为故事很单纯没有太多斯底里的暗斗~~不过图书管里实在太少。
o(╯□╰)o 亲,合我口味的国文小说实在太少。只看过一本爱情故事,印度尼西亚那儿的作品啊啊啊——
我在想,怎么以前小学看过的短篇小说中学的图书馆就是没有类似这型的呢?

其实今天早去学校,有去图书馆一趟。大丰收啊啊啊:D
不过,我没有打算借,那是留给考试后的娱乐!XD
很幸运的找到一本很不错的华文小说、国文小说,还有我努力前往的英文小说o(╯□╰)o

亲们,我第一次感到那么充实,原来咱们的图书馆竟然可是有那么一瞬间变得那么精彩(喂

然后传说中那失望,击败了我心中某处兴奋的小鬼。
天煞的,图书馆快要休业。

后来上课听朋友偶然提起,说今天开始就不能借书了,只能还书的份。
……我今天才把《悲伤》给还了呢。

……

考试后-列表:

小说
《爵迹》1
《爵迹》2
夏至末至》
《小时代1.0》
《小时代2.0》
《小时代3.0》
-郭敬明著

《月老》
《楼下的房客》
《爱情,两三好坏》
《功夫》
《卧底》
《上课不要看小说》
……大概是这些,还有很多。=w=
-九把刀著

《人间》中卷、下卷
-蔡俊著

《第一夜的蔷薇》
《爱之名》   【怨念,还没出!】
《烈火如歌》1、2
-明晓溪著

动漫
《银魂》 打算看完,不过至今才到78集
《那朵花》看完,我从上个月起(?)至今才看了两集……(爬走)

*爷爷,听说10月30日家教开播?


杂事
写小说……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动到(?)至今只有3000+字
悲催TAT

调整心情(?)

考完试后,就是这么一回事。

……
短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