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August 28, 2011

歇菜了(完)

我很想说,我已经达到崩溃的那一点。
我也不懂自己犯下了什么,老天要那么耍我呢?

你真够狠,老天。

……

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这一个星期里发生好多事情。
突然觉得我一直在部落格里写一些悲伤的事情实在很没有用,因为竟然还有更悲伤的。
我懒得写了。

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


我跟我爸的心结(?)解开了。我发现其实很多时候是我堕落,怪谁呢?
就算别人不认同你,你就必须消极吗?
不知道呢,原来我那么快就放弃了。只是我竟然利用别人不再相信我的理由而继续逃避,真是个窝囊废嘛。
解开了就好,解决了就好。


现在,我有点迷茫。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被利用了?而且还是那么很彻底的利用,把我都抽得干干的,剩下一个空壳还有一个受伤的心灵?哈。
真是可笑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傻?人家对我说:当个教训吧。
那句话刺痛了我的心。冷风飕飕,唯独那从眼睛溢出的液体带有温度。
真是个教训。我放不下尊严,放不下自傲的心态,放不下情义这两字!

真不懂别人怎么看我呢。
<你还装什么呢,没交功课你还装什么装? 眼泪so what?哭是为了骗人么? 装个乖孩子似的……原来只不过是个空壳!>
如果我是别人看见“我”这么狼狈,一定也这么想。我在班上大概也 不算什么很有名(?)的人物,只是普通的学生一位。虽然我不懂他们会不会这么想,但我真的觉得很没面子。

有时,情义这两字真的害人不浅!我就是其中一个。
该怎么说,就是把功课借给人了:诶你帮我交吧。别人回应:噢噢,好的。
结果是一个屎!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自己的状态,也不懂要怎么跟老师解释我有交这回事。
真的TMD委屈——
然后我情绪激动,因为我的原则竟然因为情义而违反了。我背叛了我自己,所以特讨厌我自己。
情绪激动,我的眼泪就不听话的留下。我看了总觉得自己特狼狈,像什么呢!

“相信”,这是谎言,最大的骗局。是我,给自己制造出的一个黑坑,然后往里跳,摔得粉身碎骨。
我相信我的好朋友,相信友情,相信谎言,相信朋友。
我付出那么多的信任,现在有没有人相信我?

我也不懂我有没有信错人,就算他道歉了,我也不能立刻原谅他。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他。但却觉得没有他,我也应该会很寂寞。但……受伤害vs寂寞,哪个比较痛?
痛是其次,首要的是,我过意得去吗,我会开心吗?

http://hooi97life.blogspot.com/2011/08/3.html
这篇大概有说到,可是不太清楚。算了,总之就这样。


我发现自己的形象彻底歇菜!!!!!
去屎,我真的很怒!

……

续 《未完(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