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August 14, 2011

中国学生交流会

中国学生来我们学校作交流会,呃,其实我没有很期待。
他们离开了,也没有很不舍。

哈,不懂为什么,这次我没有犯花痴(喂),感觉自己很不给面(?)
应该说我没有那个机会犯花痴,因为在我心中最最最最帅的就是
——小四&严爵!

除了他们,其他的免谈。:)


于是,1点钟提早了咱们4点钟的周会。呀,很多表演啊。
那个首先是武术。
武术队是表现得很不错,不过中国人会不会觉得咱们在班门弄斧呢?嗷
然后就是39班的lagu,其实我星期六课外活动时已经看过他们排练了,所以感觉不是很新奇。
然后是印度舞,其实我觉得那个舞不够正宗。不过我觉得那个唯一一个的男生很可爱,很帅,脸部表情超好的。

然后啊,有老师叫我们喊“malaysia boleh”,说实在我有点不好意思。
……=m=


大概2点左右周会完毕,那些中国人就这样看着我们回班(喂
然后我也不懂他们去哪了,大概是去玩了吧。
我在想这是什么交换学生,交流会么……(爬

今天来到学校的时候,嘉琪一直拉着我去找那些中国人,因为她有“领养”两位可爱的女学生。
其实我不太想去,可是不忍心伤她心,只好应酬应酬。
然后我就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的看着她们聊天。

刚好在那儿遇见佳慧她们……我听见她们说“哇那个人很帅很帅,在甩头发呢”
我刚好听见了,又刚好看见那个男子在甩头发呀——
其实他长得很不错,但我没必要说他帅。然后他甩甩他的刘海是怎样?
他们男生头发都是长长的,比我们学校的男生长就对了。
我对我的朋友说:要是我们学校的男孩子光头(咱们学校的男学生头发注定要很短很短,这是他们的宿命)都很帅的话,那些中国人算什么?
我也不是特地要酸他们啦,只是只是觉得我没这个必要去跟其他女生一样说他们帅啊很帅啊。
话说,我是个讨厌跟风的人啊:)

于是我讨厌那种肤浅的帅,内心要是个腐烂的东西,那可是恶心得不得了。
还有还有,我一直很想说了,我不喜欢某些团体的歌,红半边世界的歌。
比如nobody, gee……
是一首挺好的歌,但被那么多人争着爱的歌,突然让我觉得很吊味。所以我不喜欢:)

于是我今天脱口而出说,我不喜欢nobody(喂喂//被踹飞
其实曲子不算难听,只是我没有很喜欢没有很疯它没有很想听。
于是我这怪癖,就无视了呗。

说回昨天的义卖会呗。
昨天星期六的义卖会进行得挺顺利的吧,虽然我没参与(喂

哈,昨天我跟暄巧去某个档口要买糕点,我问这多少钱?我校某学生说2令吉,然后我们给一个中国人5令吉,她找了4令吉。我拉着暄巧说,诶她找错钱啊!
然后就跟她说,诶这不是2令吉么?她有点慌的说,这1令吉啊。
于是,咱们赚到了。;0

我说我也买一包回家啊,暄巧就买给我,结果不是那个中国人收钱,那个我校的学生说:这2令吉啊……
咱们被轰炸了,其实我早已预料:(

……

今天感觉过得挺好的,只不过明天起就是要换时间表了。
华文节,以后是由pn ong接手。啊,以后都不会有空节了TT

今天才上了两节美术,明天又要上两节美术。天煞的……
去屎吧。

……

我的级任老师也就是美术老师接手了以前我华文老师的那个职位。
叫什么来着了……=m=
就是管纪律还有学长,嗯是纪律老师吧(喂喂

有人说她上任第一天就嚣张了,因为那天在她的节sportcheck.
天煞的,谁知道这个美术老师就是幕后的管理人啊。
真的不能看轻她呢。

……

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