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想说的(4)

突然好想搬家,但我爱这里,爱这里的回忆。
想放手,不想放手。

……

我发现自己变得好离谱。
我讨厌我自己,讨厌自己的失败,讨厌自己的态度,讨厌自己的懦弱。
我的心情像天空的云朵,一时一大团的大白云,晴天明朗。一时天昏地暗,暴风来袭。
开心可以放肆的表现,悲伤却得忍耐忍耐,最终让自己独自消化。

感觉自己变得很沉重,很少再让暄巧听我说为什么我不开心。现在我只对她说为什么我压力,谁给我压力,我讨厌哪位同桌,为什么讨厌那位同桌……

不懂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懂该往哪儿发泄自己的情绪。像手中的笔一直转,从食指与中指之间转动,转到中指与无名指之间,最终因那不精准的转笔法让笔从指间掉落。
而我,毫不犹豫地把它拿起又在手指间转动。
——像我舍不得把悲伤丢走。

从新捡回来的悲伤,比以前更沉重。


我已经不会因为伤心而哭泣,因为我总是在脑子里盘算空闲的时候该做的活动。
会列出很多很多事情。
会列出我想看的小说,想看郭敬明的全部作品,想快点看完《梦里花落知多少》,想看饶雪漫的《离歌》与《沙漏》……
动漫,想看完《银魂》,想看《那朵花》,想看《灼眼的夏娜》……
想写小说,把里面的主角们虐虐虐虐虐 s i。=w=
即使写不出赚人眼泪的虐文,也想把故事搞得凄凄惨惨的。ps:我喜欢人家给评语,好坏通收,最好骂我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啊……

我想把人糟蹋……最好是那种吊儿郎当却是众人的焦点,我想蹂躏他们(喂喂喂喂喂喂喂!

……

最近很多人都疯,疯潮流。
我最讨厌跟风的家伙,讨厌不懂潮流装潮流的家伙,讨厌这些爱逞强的家伙。
跟风,你以为你多IN啊?
装潮流,你以为这潮流是让你跟?
爱逞强,你以为会装得多强啊?

讨厌那些喜欢去买无镜片的黑色大眶的眼睛,带上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那你干脆别带。跟风不是那么跟,潮流也不是当饭吃。
要跟么,就做得最好,要不你去省点力气省点钱回家睡觉呗。
有些人盲目去追求,为了是什么?尤其是那些跟了潮流不是一成不变呢,就是变得更离谱那种。
天啊,潮流你当饭吃,当厕纸擦,当钱用去了么?
别老是做一些无谓的事情,那些都不能当饭吃好不。

IN? 你还没IN就被举红牌,就O-U-T了。

很多人喜欢装潮流达人似的,我看得厌了。人总爱做些不切实际,又没意义的事情。
既然自己不IN,那你就别逞强啊。


ps:我只是想说这些很久了,一直没提起。还有,其实我不是针对谁,只是有点受不了。因为我不喜欢跟风,尤其是那些毫无意义的事儿。因为不想娱乐别人(喂喂喂)。潮流这回事,要不跟得最好,要不你自己创出更好的潮流让人跟啊。

别跟得像小白似的!

……

我最近在班上很少说话,空节的时候都是在看小说。

想说的,找不着对象。
最近总是很多想说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