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August 12, 2011

单纯地挥笔

终于开始动手写了。
只是单纯的想写写东西:)

很想写写看,一个会让我哭的故事。如果我成功了,那还真是可喜可贺啊~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虐狂症(?)因为我心里深处那儿有个恶魔,妒忌那些可爱纯真的孩子,受人欢迎的不管男女,看他们一副我活得很好我是全世界最好命的家伙,看他们天真无邪无压力无烦恼的家伙,看了我就想摧毁他们。
我是何等的怪兽物?
啊啊——

看见那些纯洁得似白纸一样的就很想摧毁他们,不知为何。
大概是心里恶魔恶作剧吧,我怨恨这些纯洁的家伙,又想让他们看清这世界的残酷。
其实说回来,是我嫉妒了。

啊啊,说回正题。
我总觉得自己有分裂症呐(喂),在很多很多很多人面前我会很沉默我会很疯我会很任性我会很有主见我会很无聊我会很狠毒,但是我发现自己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胡思乱想会发呆会自言自语会把自己最真实的表现出来。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孤单自己的悲伤都写进去,我只是想单纯的写。
虽然文笔不好,文字浅,但我只是好好的写。

只想好好的写,一个悲伤的故事。
然后好好的,虐待里头的主角,然后好好策划虐待的情节,然后想写个比上次来得虐的……
上次的故事唯有一章我觉得有点虐o(╯□╰)o
天煞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后妈”这名字当初阿默为何那么取?
根本不后妈啊,一点也不虐!


想把他们纯洁的东西,狠狠踩在脚下,狠狠蹂躏,狠狠摧毁。
但会有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