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未完(上)

其实我眼泪很多,其实我很感性,随时会因为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而掉泪。
但有时因为伤心而哭了,还是感到那么压抑。

……

我有很多post,都写我伤心的事情,可是每次总觉得断断续续的,因为我没说清楚。
其实有很多事情,在别人眼中也许是件小事,但却深深地伤害了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我没有真真的面对那些烦恼,因为我害怕。
也因为我不会。

我突然原来可以这么伤心,我发现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事情被人那么不信任了,所以很伤心,也很懊恼,因为我不会把问题解决。


最近每次跟爸妈闹别扭生气的时候,就会想起年中考试后那些事情,我一直怀恨在心(?)为什么他们不要信任我,为什么质疑我?
不过我一直在想是我不好吧,是我没有比别人好,是我太烂了。都是我……
不管我怎么想,我还是很伤心,不管我怎么做,我也感受不到别人对我的信心了。

他们都骗我,即使我怎么努力读书,他们也不会再信任我。为什么呢,为什么骗我?
上次考试我生气的对他们吼:不要烦我,我要读书!
然后不知为什么每次说到考试我都会想起种种伤心事,然后我声音含糊地说,你们不是都不信任我吗……
我爸笑着对我说,喔唷,考试而已嘛,没关系啦……
那句话狠狠地刺痛我心。


除了爸妈的不信任,还有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好,同学们大概也对我大跌眼镜,然后一一离去吧。
那段颓废的日子里,尸体般的游走,假借悲伤文章而哭泣的日子。
那些日子里,你不会相信,我一天比一天更依赖堕落的行为。我说过,我很容易因为一句话而改变自己。而这次,命中的一句,改变了很多。
像什么?不懂。


有几位同学会常跟我借功课,我也不想说自己有多棒,功课有多好,我只是凭着自己的原则,自己的功课自己做,自己的责任自己扛。
借功课什么的……大家心知肚明啊,真假不解释。
原来我很讨厌那些利用人,把人家所有能利用的全都抽干,TMD你算个人么?
互相利用,是这世间存在的事情,是维持这世间的平衡,正常得很。
但却不可以只有其中一方得到利益!
我知道我有时很自私,有时会利用别人,但我不会白白利用别人,我也会回报他人。
我的利用分很多种,好听的就是你帮我一下好么,不好听就是利用。

帮我一下=利用你一下
利用你一下=帮我一下

既然我利用了别人,但我会好好的回报。所以,这世间有着这种事。大概这互相利用,互相回报是一种循环,咱们都不能破例的循环。
于是我讨厌那种利用人后,拍拍屁股走人!干!
那种人最讨厌了!

所以我的同学们有几位都是这样!干!
你这是人么!怎么做人不懂么!滚回家吧你。

所以我说我不怎么喜欢我现在的班。
怎么那么黑暗。


……

有很多人伤害了你,可是却笑着对你说抱歉,那种敷衍真是比天塌下来还要可恶(喂
干,我身边就是有很多这种人。

看了他们的笑容,我真的想撕掉他们的嘴巴!

……

淡定不得。

未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