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越来越过分

人的忍耐总是有个限制,于是我已经在崩溃爆发那儿徘徊许久。
你们到底还要对我怎样?

不要太过分,好吗?
你们有没有对我像个人似的?!有没有?

有的话,请你知恩图报,不要忘恩负义。
虽然我每次不管用什么方法,怎么帮你们,我也不想你们回报我。但我只希望你们对我也要像我对你们一样啊!

受不了了。
今天发生的事情,彻底让我对你们很失望。
不管我的书到底有没有不翼而飞,问题本来就存在着的!

你们每次要跟我借功课,我哪次是拒绝了?
哪次?你们说啊,干。

借了书给你们,你们又不会急着把书还给我。当天要交的书,借了又赶不完,我不喜欢迟交功课你们听懂了么?!

不喜欢你们把书带回去明天忘了带来。有时我静静没反应,如果能掏心掏肺给你看,你们会看见内心里是暴风雨后的残局。
有时我懒惰个你们吵,有时我心情好一些就让你们,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会觉得羞愧呢?
对我做错了事情都不觉得羞愧么?
连道歉也可以那么没诚意!

既然连道歉也不会,那你干脆别做人算了。

气炸!(#‵′)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