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想说的(3)

最近变得好懒散,连题目也不想了(喂
就我一直很想说的话……大概还有很多很多。

……

好像是上了中学后,我开始有点学会了不怎么去在乎考试后的事情。
因为以前小学,我的班全部同学考完试后都会拿着考卷去跟TOP 10的同学检查。
俺也会是其中一位~~嗷~

不过我上了中学,该怎么说,因为就是班上太少精英(喂!
哈,是我也学会了不想去在乎啦。拿到了成绩再说呗。
不过就算我要跟人家检查大概也不会得到一个正确的答案,你倒不如放心去考别的科目。
大概就是中一的时候习惯了这事情。

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像话了。
嗯,去年的年中考试我的历史考得不理想o(╯□╰)o 唔,就因为我的FOLIO离题,导致我的历史70。那次是我上中学后第一次为了成绩不理想而痛哭。
现在我怎么也哭不出来了。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哭得像个什么似的,一直哭,哭了一节。
但现在我哭不出,眼泪宁愿流在别事儿,也不为了成绩流泪。

但谁想过呢,其实我也很伤心呐。我真的太不像话了!:(
俺因为哭不出,借用别的事情让自己发泄。
俺会看很多很多小说,找很多很多会让自己感触良多的小说来读。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为啥我最近爱重看那么多东西。

《悲伤逆流成河》看了第三次,还想要第四次。我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幻城》看了第二次,虽然一切已经知道了结局,不过我还是很希望卡索从来没有杀过樱空释,但这不会成真。虽然知道了卡索所受的悲伤都只是因为他已注定受那个游戏主人的控制。但我还是会哭,哭花了脸。
看完小四的后记,我也好想哭。我不知道郭敬明他的青春里荡漾的是什么,是悲伤么,是快乐么,我不知。但我只知道不是他的青春里发生了什么晴天霹雳的坏事,而那只是一种出自于他的悲怆。

……我会把很多我看完而哭的小说再次重看,会想重看很多动漫,很多让我哭过的动漫。
这算是,借机会哭么。大概——

……

我已经不想当个烂好人了。总觉得自己有时一直再迁就朋友,但迁就得太过离谱。
我忍受不了。

我以为只要我再忍耐一些就好了,但实情不见得会因为你的小迁就而退缩。
我不想再做一些让我难受的事情,对朋友也是,对家人也是。
朋友之间还是需要信任、忍让。但有时候却是离谱地越出线了。

有个人(俺不想透露名字)他做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对他好失望。
就算他在学业上帮不到我,但至少他懂得弄我开心。
但是我第一次对他那么失望,虽然我没有亲耳亲眼看见,也没有问清楚他。但是我想我知道答案。我没有勇气问他,因为都会伤到彼此,也会让双方伤心难过。
你也许说,我没问清楚就质疑他何尝也不是一样伤害他呢?
说得也是,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啊。前阵子才发生第二次,我也不想拆穿他,不想搞得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但始终还是很难过,心里难过得很。

要怎么说,是我和他没有清楚了解彼此吧。他怎么也不明白我呢?明明他是我讨厌的那种人,具备那三条我讨的人的理由了啊,但是我还是很迁就他,因为我想好好保护我们的感情。
可是他始终让我好失望。

我不知道我没好好问清楚他是不是一件对的事情,因为那个事情关联到我的某科目的分数。
赌一把,这是我的的决定,如果我真的会因为他而损失一些分数,那么我会很伤心吧。我可以牺牲我的分数去看清你的人格,你又会如何呢?
如果真的安然无恙,我想我也不会再次信任她。

才不是会因为我单方面的迁就与牺牲他就会变好,变得我理想的朋友。
绝对不会,就连一些小事也会让我痛彻心扉,大事的话我该怎么办?

你说我该怎么办,朋友。

……

重看《幻城》后,我一直很想重新提起笔写小说。短篇的也好,长篇也好,重点是它又是我最爱的虐文o(╯□╰)o
【此人爱虐//被踹飞】
虽然我的文笔也不好到哪儿去,写不出惊天动地(喂)的虐文,也赚不到别人的眼泪,只是一个会让人心痒痒的小虐文。哈哈:)
想写另篇青春疼痛小说(喂——
XD

【此人发梦中,无视呗】

不过俺纠结了很久(不就一天嘛!),就是俺最近很忙忙忙忙~~~嗷~
大概如果真的要重新下笔,俺需要支持~~大概有几个月没写文了,文字变得好陌生。

还很纠结剧情——
因为俺不要被人说抄袭(虽然没有过o(╯□╰)o)但也不想写出一篇乱七八糟、超级普遍的小说剧情。

【HE文,有些考虑】

虐虐更有爱——
:)

……

还在想乐乐的生日文,唔,我还在想要写啥……=m=
乐乐,我写不出惊动你的悲文,写不出让你感到甜蜜蜜的文,所以……我还能写啥?!

【被拖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