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October 30, 2011

1,2,3



突然掀起一阵强风,一阵强风~~嗷。
今天第一天开学,回到班上就听见别人的尖叫声:啊啊啊啊啊。

“……被列为三级片了!~~@¥……*&@%&……¥”

有个脸色苍白的同学对我说:
听说那部戏被列为三级片,是真的吗。某同学。
嗯,是啊,怎么?我淡定。
……她摇摇头说没事,走了。

SO WHAT?
三级片,我还以为文艺片嘞!三级片又怎样,打水枪的画面被删掉伤不起;被人说恶心不想看,伤不起。我看见新闻的时候,心里哪有强烈震动啊?根本没感觉,又不是很稀奇,有啥好生气的。要保持心平气和啊,生气伤心伤身,对不起自己。

色字头上一把刀,他的头上插九把。
啊哈,有啥好奇怪,有啥好惊讶。九把刀又不是第一次写成人点的内容,电影里没有重点哪派来干嘛!(喂!重点哪是那!)
亲,不要紧张。买不到票,坐在家等pps;年龄不合格,回家睡个觉,坐等哪个网站能下载吧;亲,紧张不能解压,有心想看,再等一年也不是问题。

三级片什么的,是浮云中的浮云。
色情片都能当文艺片嘞,三级片算啥?浮云~~无啦啦~~

亲们,大家别急别急,着急小心惹火上身~能解决都不是问题。
=D


大家继续被刀风卷席,我是局外人,一旁站着看你们。
大家加油。
可不要吹起小四风,谢。刀风起就好了,我能很欣慰,小四是我的!



今天原本心情有点不好,不过去到学校心情好多了。唔哈哈,我真的高兴翻了!
虽然是小礼物,但我也很开心啊。

不过中学生涯的第一次,被老天爷最近爱发牢骚下闷雨,都毁了我的第一次。
我有点闷,我想上台!!算了,算了。
人生第一次啊啊啊啊,真的很歇菜。

结果礼物什么的只有……五令吉voucher。没啥,伤不起,我很珍惜;D
好康,当然是要跟家人分享啊!!=DDD
心情好透了!



姐回来了,今晚又出去吃。结果又跟老爸闹起来,别把我扯进来,我万分感激。
称赞免了,多谢老爹,但这样太让我心虚了~~
心虚你懂吗?
吵架是我们家的家常便饭。

哪来的山珍海味啊(喂!)


……

我只是胡乱写我太高兴了,暄巧姐送我东西我也很高兴,得到小礼物我也很高兴,借了杀手我也很高兴=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