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一点期待

其实有很多话题,我们都会用很轻盈的语气带过,是什么居多?
逃避呢,无所谓呢?

当有人对我拿你开玩笑时,第一次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哈哈大笑,呵呵干笑,还是嘿一声?在脑里停止了考虑的运作,有种莫名的心酸。
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你慢慢离我而去的时候,回头再次回来接近我竟然会是被人拿来开玩笑,没想过。
我啊,自己有没有做过这回事呢?或许有。

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我的内疚,不会忘记我的过分,不会忘记你。
真的,希望你可以感受,因为你我的人生曾有被改变;因为你,有经历过许多事情,难过的事情。

还是可以蹲坐下来,抱着双腿,让时间流逝。
还是可以一醒来,就想起想对你做的事情,曾经那么熟练的事情。
还是可以以最冷静理智我最标准的态度去看待很多事情,或许包括你。

下次请不要开玩笑了,我真的笑不出,只是觉得胸口会很闷。

如果又是你,我该用什么语态去对你,我该表露什么表情,我该对你说什么……我该怎么办?
还是最标准的我,等待崩溃哭泣的时间。这是固执,是的。

……

星期六最后的假日,第一天回到学校我就纳闷,因为开学最期待的只有两件事:
一,分回来我可怜的试卷二!!请不要让它再呆在你那儿。
二,给我统计一下吧,快点公布名次快点安排拿成绩的日子吧。

其他的事情,一概无所谓,没兴趣。
不过我不想上无谓的课。上她的课只是在那边听她炫耀听她说废话听她怎么贬低我们这些身为她眼里没出息的学生!
有这种老师,真的会觉得很火。 真的超无奈,因为我连续两年是她的学生,第一年还没有听她炫耀那么多,第二年真的反了,臭屁什么的都摆出来了!

你过得太不低调了,这年头高调的人在背后里很多人拿你当笑话、八卦、咒骂、诅咒人物之一。
真的,又是会发自内心产生对你的怜悯,但不到三秒钟请你相信我,怜悯之心会被抹杀。
Anyway, I don't care about you.

人的嘴巴有时很贱,无可否认。咱们要修身养性,修修口福呗。
记得,要低调要修口福。

……

有时狂吃也不怎么觉得饱;有时觉得吃个面包喝杯水就全身懒懒地躺在沙发上感受着那饱满。
没什么,只是觉得胃口偶尔也会闹情绪。


姐回来了,一进门就对我开玩笑。受不起。
有种这个感觉:

寂寞有多少种对白;
忘记台词我张开口却说不来——《二月·填字游戏》

Who knows?


还是选择不要遇见你,因为遇见你有时会让我看见讨厌的自己,处于窘境。
所以我会远远望着你,望着没有看见我的你。
果然我可以很容易被时间冲淡某种没有特别定义没有特别情意的人物事情。或许曾有那么一段小日子,你跟我发生很多事情,但日子久了没再碰见彼此,像一次又一次洗过后颜色落色的衣服,淡了原本的颜色。
我不介意我这个性格,如果有天看到这种人我即是其中一位。


最近一直梦见要表达的内容相同的梦,让别人知道了会觉得我在唬烂,觉得我很欠打。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呢。应该是我等急了,应该。
我在多次梦里,有没有得瑟呢? =w=
我很低调,很低调,我也没有觉得得瑟很光荣还是仗着‘我就是有本事得瑟怎么样’的心态,如果成真,我应该只是侥幸。这个侥幸,真让人恨。

……


亲妈啊啊,是时候跟你爹搞清楚了,一决高下吧!
无啦啦,终于可以看见打斗了。;D


我决定相信你,不管第三季结局如何。第三季或许会很心痛,但有你这句话我满足了。
U2君,请你保护夏娜。她可是很脆弱的女孩,请你保护她。



【银桑】


亲爹啊,哎哟,太久没有拜访你了。因为假期都在专注于《灼眼的夏娜》还有《那朵花》。
真的很想念你。=w=

……

话说,《小时代》未碰,《千山暮雪》也是呢。我还是比较喜欢捧着实实在在的书……
几时要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