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半途而废什么的很糟糕!

错过了很多东西,有点后悔有点惭愧。
春天冰雪融化,花苞绽放;夏天花瓣落在地上被人践踏成黑色与马路合为一体;秋天,风卷着枯叶,催促冬天的到来;雪花纷纷掉落的一季,铺满整篇肮脏的土地,雪皑皑的感觉很纯净。
世界某个地方,又在重复着春夏秋冬四季,花苞依然绽放;花瓣依然被人踩踏;枯叶也依然被风吹得到处都是;脚下踏着的传来冰碎的声音;最终还是溶化。

感觉就很平常,没人每次都抱着珍惜的心态去欣赏这景色。因为都知道这还是会重来,错过了一眼明年再看不就得了。

我觉得自己也好像错过很多东西,很多很多原本应该可以属于我的东西。

……

看见别人的课外活动分数那么多,再瞥一眼我的分数,惨不忍睹。
唉。

搞什么呢我!
我觉得我人生不要只有学业比人好一点,其他的比起来还是落后很多。
学业什么的就只有那么一点,我也不是特别出色,要是看全级也没有很前面。
我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没有特别好的一方面,既然没有特别好的方面我应该从多方面得取不错的成绩才对。
课外活动啊什么的。
果然很多都是要从下培养起,我超想学音乐的,不过钢琴费太贵了吧。
小时候去表姐家的时候,有跟她一起去学音乐、画画,结果只有那么一瞬间=w=
小学篮球社招收校队,结果我……我竟然拒绝加入。因为每天早上要练习啊什么的,我交通工具安排不来。该死的。
曾有报名参加一个专门训练学生的国文,表现不错还能出外参赛呢。我……忘了什么原因,没去了。

于是来到中一,操步什么的说来就气。我第一次这么觉得很白费心机,结果我果断的半途而废了(喂)。
一个星期三两天去练习操步,那个中二的ketua我看了真的冒火。偏心什么的我不说。
记得有一次我们要比赛了,中五的ketua特地下来要挑人还有安排位置。然后我们就开始练习操步啊,期间有些不好或根本不会的中一及中二生被调出来,给别的中五生训练。
我也不是想得意什么的,我也不说自己的表现是完美无缺,但也不用那么的针对我吧。

LOL.
我记得曾经听见中四的一位学长称赞,听了,我的特别热血。
结果就在一次的操步练习,副主席吩咐下午班的ketua(也就是中二生)看着我们操步,见哪位操步不好的调动到另组(没得参赛的那组)。
……结果怎么走着走着,我突然被拉出来。天煞的,真冤枉。
我当场无言,看着她那天真无邪超虚伪的笑容我心都凉了,彻底失望。她说的话我根本没有听懂!

被雷到的感觉有木有。我心都凉了,搞什么呀,对这个团体尽心尽力的,不听别人劝告,我当初就是喜欢这个团体。三天,我两天都会来练习,那些刚来不到一个月的家伙就得瑟了么,在里头骗吃骗喝骗分数骗名誉骗奖牌么!
我对那些刚来的中一男生特别有意见。大家都来骗吃骗喝骗分数了哈。

然后我练了大概有两个月还是三个月左右,总之都是白费,因为我被她调去那种初学者的地方学习。
我……当时真的气到没话说了。然后接下来的活动,我果断决绝参与。

不过现在不一样,我看了看自己的分数真的很普遍,太不出色了。

其实我正在努力改进。

……

课外活动也好,学业也好,我真的有在改进。
要做就做最好。

看我的朋友,什么都参加,虽然说目的是为了加分但最终她也说自己也觉得现在不是为了分数了,是为了同伴。我超羡慕她。

为了同伴,就是很热血。

……

滚回去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