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October 23, 2011

《那朵花》

 【超和平buster】
【鹤见】
【雪集】
【波波】
【安城】

【宿海仁太】

【芽衣子】






【超和平buster 永远亲密和睦】


【简介】
昔 日孩童时期总是一起结伴同玩的6位好朋友,因女主角·本间芽衣子的意外死亡而各自心存芥蒂导致关系疏离。但某一天,虽然各种事物都在变化,但唯独她不变的 芽衣子却突然出现在已像隐蔽青年般的主人公·宿海仁太面前,并要仁太帮助她完成心愿从而成佛。在这个过程中昔日的好友,散发着辣妹气息的安城鸣子、进入了 以大学为目标的学校的松雪集和鹤见知利子、以及在高中便放弃升学现正四处游历的久川铁道慢慢加入到帮助面码完成心愿的队伍中来。而在大家努力帮助她完成心 愿的同时,十年前发生
 的种种往事以及彼此心中的秘密也渐渐浮现在大家面前。





真的哭得稀里哗啦的,从第十集就一直在哭啊。
7月某一日,看了第一集,我也是哭得很惨。第一集就让我哭了,那种压抑着的忧伤才最难过啊。

这部动漫只有11集,主要说的是友情。超感动的。

其实我一开始就很同情男主角1号(宿海),小时候因安城【褐色头发那位】突然问起喜不喜欢芽衣子【女主角1号】,那个时候还是一个小屁孩,哪会有那么大的勇气在众人面前说我喜欢她啊!
“谁会喜欢这个丑女啊!” 结果蹦的跑了出去。
后来,宿海爸爸告诉他芽衣子死了,在河边溺毙死亡。以为自己的一句无心说出来掩饰自己害羞的话害死了最喜欢的朋友,从那刻开始宿海变得另个人似的——吃饭、睡觉、玩电动……吃饭、睡觉、玩电动……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懒人。
宿海完全把自己的情感隐藏起来,因为内疚、悲伤、痛苦,所以一直一直过着荒废的日子。
直到长大后的某天,芽衣子的灵魂出现在他面前,缠着着他,发生了一连串改变宿海颓废的人生的事情。

当大家都不信任宿海能看见芽衣子的时候,我超愤怒的,好心疼宿海。
后来,大家都认为是因为芽衣子有未完成的愿望,所以一心决定要完成芽衣子的愿望让她成佛。……其实不瞒大家说,那个帅气成绩好运动一级棒的雪集,他有扮女装的癖好(喂!)
好吧,他也是一个被内疚伤得不浅的孩子,不能怪,他扮成幽灵芽衣子在他们的基地附近唬烂众人。
很心痛的,全部都是一群可怜的孩子。伤得不浅。
【11集】
误以为放烟火一直是芽衣子未完成的愿望,可是根本就不是,而芽衣子也慢慢想起生前宿海过世的妈妈对她说过的话,她希望芽衣子能帮忙她让宿海有更多表情,高兴即哈哈笑、失望垂头丧气、伤心流泪、生气会发脾气,不要太压抑自己。
貌似10集开始,芽衣子的右手渐渐变得透明,她也明白自己快要走了。
其实每个人都很用心去完成芽衣子的愿望,但内心主要的推动源来自自己的私心。
至于是什么,请自己去看╮(╯_╰)╭

我只能说,我有点惊讶,看见他们剖白的情绪激动地透露出自己的私心的时候,不懂为什么也跟他们一起哭。

大家都不希望在身边的芽衣子再次离开啊,但是芽衣子说了句很感人的话。
“我要投胎,这样才能再次跟大家说话。”
真的……哭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