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刀先生,郭先生。

该怎么说,其实我很早就想飞奔过来这儿写写关于这事。
大家都爱他。
都很疯他。

有点让我纳闷了,连小白样的人也很疯他。难道这是传说中的跟风?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貌似11月来,我之前看刀大是说20日来新马,但看同学们纷纷说13日。难道我消息看错?O.O

最近咱们班有很多位学生很喜欢九把刀。不知道是不是很久以前就喜欢了,还是最近才开始发现这位作家。因为《那些年》,大家纷纷向朋友借书去了。
说说刚开始看刀大书的人吧,他们的反应:

“wow, 整篇都是粗话……” 后面还加上不懂什么含义的笑声。

闷。当《那些年》在台湾上映的时候,我们班开始吹起一股刀大风。让我很闷,很闷,全部人疯狂似地追看刀大的《那些年》这本书。
我也不懂有些人是不是打从心底喜欢刀大,还是表面上喜欢骨子里就是想跟风。
刀大的粉丝们在我们班上一瞬间增加了很多。

于是我今年1月才真正认识刀大,因《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而喜欢他,然后《打喷嚏》、《等一个人咖啡》让我深深崇拜他,差点儿爱上了他呀(喂喂)。
我不管到底那些可爱的同学是不是为了跟风啦,只是希望不要不懂装懂,一副你很懂“刀大”的模样。


如果说我很懂刀大,也称不算最懂,朋友之间我还是个嫩咖,认识刀大不久。
我认识四爷比较久=D

好了,就这样,大家纷纷爱上九把刀的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结果我看着他们都在抢着借书的时候有点纳闷了;当他们在面书上都讨论着何时去电影院看《那些年》啊我纳闷了;当大家都在唱胡夏的《那些年》时我有点纳闷了,话说你们知道胡夏是谁么?

说起胡夏的话,我的朋友之间大概阿默才是最懂的吧╮(╯▽╰)╭
【我也是从阿默的部落格文章认识到可爱的胡夏XD 】
所以不要在我面前摆得一副我懂怎么唱《那些年》就很懂胡夏。11月,我会跟一位“老手”跟一位跟我一样还是很嫩的咖要一起去看《那些年》。

唔我超想说:“让我们去夺回青春”<<<<喂喂,青春什么的你不是正在吗!
不过如果现在我在面书上喊的话,我觉得自己跟有些小白一模一样,就是跟风似的。
然后我想11月的电影票大概要买迟些的,因为我不希望去电影院跟别人挣着要戏票、挣着喊我爱刀大什么的……最好要下映最后几天才去看。

宅女出门最不希望的就是遇见熟人o(╯□╰)o, 去看电影最不希望遇见同学啊什么的。

……

大家疯狂在youtube点击九把刀的视频时,我眯眼默默地看着你们;大家在疯狂翻阅着九把刀的书时,我在写故事的感言:D(你嚣张什么!);大家在疯狂说着刀大万岁时,我害羞地说:小四我爱你;大家在疯狂讨论九把刀的时候,我正寻找小四迷;大家在为《那些年》的故事情节感到悲伤的时候,我正在为《悲伤逆流成河》重看不知第几次的时候流不出眼泪,心里压抑着呢。

咩。

大家正在练习《那些年》歌词的时候,我手抄下《九月摩天轮》与暄巧姐高歌;大家清清嗓子唱: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我洗澡穿衣等巴士吃饭做功课都在哼:我习惯为你写信为你送药,替你拍照……

 好吧,大家都在疯刀大,我在疯郭先生。
不好意思,我只是来插个脚。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九把刀。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郭敬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