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懒虫滚

只是一条懒虫,在pps泡着看动漫;只是一条懒虫,在班上无所事事想睡觉;只是一条懒虫,嘴巴沉重不说话。

我觉得好沉重。

……

星期二、三,学校举办篮球赛。很多人对帅哥们有兴趣,篮球赛呢大家还不是冲着帅哥们去的吗?
啧啧,还注意哪号哪号的选手跌倒了。
虽然第一天我也去看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没有很兴奋。
我也不知道为何暄巧姐那么想看,我想看是想打发时间o(╯□╰)o

一向很花痴的我,突然发现原来我只是对某些事物很花痴=D

还有一个让我不怎么喜欢球赛的原因,大概是我心里不高兴吧,因为家兴他的脚明明就好了,纱布什么的都脱了一个整个星期,连三楼都能爬,为什么就是不能回去B block我们原本的班上课呢。
原本我们应该是在底楼29班上课,可是那里给SPBT的学生放了课本,底楼的science lab又不能用,所以老师带着我们走全校找一间空班。
当时的情况就是第一节老师带着我们走去D block,再去A block。

后来给我知道了一个原因,大家都没有实际行动想回去我们原本的班,原因是大家都想看球赛。就那么巧的,我们换去Ablock那天是球赛第一天,那么巧的,我们在三楼,看下去就是篮球场非常方便。我喷。
我怒了,搞什么飞机,真想砸了你们的脑袋。

于是,他们说今天要回去原本的班上课了。昨天放学,在巴士上听见了某些人的对话,内容里充满着一点怜悯,内容就是嘲笑我们吧。
我当时就是一副睡样,她们说的话可大声了,我听啊。有个朋友说过一句话:
“你们有权利选择说不说话,但一旦说了,我们就没有权利不听!”
就是当场的人即使不爱听也得听啊,你试着关着耳朵还是听得见,你试着不理还是听得见!
所以我听了。

“28班衰咯,代替X班……”     “嗯嗯,他们衰咯!”
我囧。实情就是,29的班长去问下午班主任他们该不该跟我们换回,下午班主任竟然说不用。我晕。然后她们的声音实在太大声了,听得我耳膜震,内容完完全全进脑。坑爹啊,现在我们就是代替了别班,像个垃圾似的没人要,没班去。
我只是坐等看戏。曾经跟班长说快点换回去了吧,因为家兴都能走了,结果大家偏偏不走。我是发现不对劲了,因为底楼根本没有我们能呆下去的地方。

不说是谁害了,我坐等看戏。是衰与否,坐等看戏。

……







【你变得强些,与夏娜一块儿作战吧。】


这些话,说到我心窝里去了。一个人觉得很孤独,一个人真的其实并不是人家所想象的那么坚强。一个人其实很害怕,害怕黑暗,害怕被世界抛弃了。

……

下一个更新,来更新一下我的成绩吧。因为还有一科没分。
昨天听见家兴对我说的一句听起来超没人性超可恶的话:最好没有A。
他本性不坏,只是开玩笑,但也不能那么诚恳吧你!
于是昨天在science lab,我那个懒惰的老师竟然还没改完我们班的试卷二。其他班都拿到了啊,你搞什么飞机啊=m=
于是全部人都抽出自己的试卷先让老师改,我的试卷应该是垫底的。
几乎一半的人都知道了自己的分数,我还不知道也不怎么想知道。哎,好紧张。
目前有两个很聪明的朋友破裂一次拿B,让我不敢看自己的试卷。

昨天在science lab 差点儿睡着了。
朦胧中,看见你,我流下眼泪。

……

其实每个13号,我几乎会梦见你。上个星期四,好像梦见了你。真的梦见了你。

……

《第一夜蔷薇》
我的读后感,这本书太……走成熟路线、模糊路线、乱七八糟路线(喂
明晓溪的文笔突然变得很成熟,大概是我还停留在《旋风百草》那儿所造成我对她文笔的印象大大改变。
女主角就是被乱七八糟的人欺凌、蹂躏、侵犯、糟蹋,就是那种有着黑暗的背景,抱着脸皮厚的来复仇了。在我的印象中,女主角,脸皮有点厚。(喂!

故事的次序感觉很混乱,一会儿说女主角年少的事情但却不干净利落的一两次说完,偏偏要吊人胃口,所以分了很多很多次,目前为止我还看不明白女主角的身世,只知道她被人欺凌但却不清楚知道是哪些个人,知道她跟某男主角恋爱过却不知道到底男主角的感受是如何。

哎哎,里头里有很多暧昧不清的环节,不是蜻蜓点水的亲吻,而是很残虐的用力的狠狠地吻下去,占欲性很强,很重口味。
晓溪姐在这本书里写了很多男女主角的亲吻环节,还种草莓啊什么的……

感觉上面都是负面读后感。好吧,我说其实这本书好像没有很虐,但很暗黑,是真的没错。
没有纯洁的女主角上场。
故事情节不错啊,只是乱了些(我会被打╮(╯▽╰)╭),期待第二本。

既然看了第一本就要看完啊。

……

懒虫滚啊滚,不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