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胡乱更新

展开翅膀飞翔,是你带领整个队飞翔还是选择跟着别人屁股后头?
不要做跟别人的风而飞翔,做能让自己翱翔的风吧。
可以当很OUT的人,但不能当一个小白似的跟风者。

……
一个人睡觉,好恐怖。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午觉一个人在家。
唔╮(╯▽╰)╭

一个人。

……
今天看了《第一夜蔷薇》,感言下次说,看到一半呢。
晓溪姐这次风格好成熟。
……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想重复做一些喜欢的事情。想重看很多动漫、小说之类的。
只是有感觉很浪费时间呢。
干脆把那些时间看小说去。问题是,我目前只是有两本小说,其他我所谓想看的都是得上线看o(╯□╰)o

小说们,等我。
  
……
 师傅太有爱了——
我深深迷上你这个有趣的老头(喂!)嗷,shifu太有爱爱爱爱爱了!
=v= 不懂这部戏是何时的,我是为了预备今天一个人在家的关系所以跟同学借了片子。嗷。
可惜第二集,看得有点卡,结果看了40分钟就结束了,好悲剧。

shifu,我爱你。

……


家教357,白兰终于滚来了。你可好了,自从未来篇后的继承篇只有看过你出场一次,你滚回来解释啊啊啊啊。【激动什么】
我只是觉得家教的情节到这儿来有点乱,尤其是七对组合要打斗什么的。

……
《好想告诉你》何时出第三季呢……漫画更新得好慢啊啊啊啊。


一个人半夜里敲键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