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清淡些

某个星期三

嗷。
因为我们班的家兴脚受伤,所以去D BLOCK考试的时候,在最底喽。
第一次我在最底喽考试=w=

英文、PJK
其实原本是星期四考,但我们校长这个时候特别慷慨,给我们提前一天。因为星期四,CHOIR要代表学校去比赛。话说他们又再次冠军,不懂有没有机会代表吉打去参加国赛呢?

说回考试。
第一张试卷是英文1,第一次觉得英文1有那么点难。因为平时那些老师都出得很容易啊o(╯□╰)o
然后是PJK, 大家都是闭着眼睛做试卷的。(喂喂

英文2的时候,似乎都很紧张。对我来说,我没什么好紧张,因为我只要背好我所谓的很多版本的DRAMA就好了o(╯□╰)o
因为俺没有别的东西好担心,作文什么的又不能读啊,俺没有去补习没有做过什么高难度的作文TOT
所以没有东西好担心,才更加担心好吗!(被拖走

某个星期日

嗷嗷,全部人一副死样,都在读SJ。<<<<嚣张什么!
我星期五读了FROM 1全部,星期六慢慢啃FROM 2的。中午三点还在看八度空间播出的家教,嗷下一集也就是今天要播出的是未来篇了!
咳咳,然后六点钟准时坐在电视机前看《非诚勿扰》。晚上还看星爷的戏(被踹飞

暄巧说我怎么可以那么悠闲,亲我真的没有很悠闲,我除了读SJ还读名句精华!(露牙
然后隔天就一直被她念,说什么她不舒服要呕,胸口闷啥。嚣张的后果:跟她黏太近的我,被感染了=w=
搞什么飞机!第一次做SJ考卷,觉得无比晕眩,晕菜啊啊啊啊——
做完考卷后,没有心情读华文了。不过还是瞟了几眼关于句子结构啊什么的。

考华文。我只能说,拿到考卷的时候就是一个惊喜,惊喜连连~~出题老师是我之前的华文老师兼纪律老师,她转校了的说。
然后,做完试卷后,朋友说很容易!……可是容易得有点难。我对试卷这东西不知从何时,再也没有意见。难的也做,容易的也做,对错什么的都不讨论。
说起那个老师,有点想她。几乎有点开始习惯我的新老师的教书方式。

华文作文也是那老师出题的说。哈,果然她说的作文有出也!:D
总觉得这是她给我们的最后一份礼物啊什么的……


星期一

我只能说考KH的时候我也觉得无比晕眩。马来文1,2不说了。
ps:我这两天做作文,都是在最后五分钟写完的说。绑了线,再也没有什么时间检查,唔只能心里祈祷不要写错什么的。

……

于是今天星期六,明天星期日考科学跟SIVIK =w=
听老师说,科学的试卷2会有点难,答案什么的要写很长。
我做好心理准备了啊,会不会答还是未知数。

……

最近过得太重口味,暄巧姐说要清淡些,不要碰动漫、小说、电脑。 我什么都碰了,除了她借给我的《上课不要看小说》。
于是,我要过清淡些!!这几天不是三餐不定就是睡眠时间一天比一天少!TAT
后悔了,姐我要过清淡些!

清淡的日子去哪了。

……

下线读书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