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于是PMR什么的明年就是一个无法逃避的事实。
我现在对中三有点阴影o(╯□╰)o

……

亲,假期就是要好好休息好好享受好好玩乐的日子啊啊——
俺过得很好,有好好看动漫,好好画画上色,好好读书,好好看电视啊啊啊。
唔,其实我昨天就很想上来更新了,只不过我很懒惰呀。

最爱拖延时间什么的……=m=
呃随便上来更新一下。


这两天看了7集银魂,唔感到无比幸福╭(╯3╰)╮
我要看小说啊——
捧在手里实实在在的小说,哪个亲们借我好吗?目前只借到了《上课不要看小说》,伤心。
我在等《爱之名》何时在大马出售呢!我在等《桥声》何时会来到大马呢!
……一切还需等待。

真想打爆你的脑袋。
搞什么呢,最讨厌人家在我不顾一切享受的时候告诉我什么什么试卷的答案。
真的很扫兴,唉其实应该说是我没有那个胆子去确认。
算了,考完试后才面对吧。
大概这次也应该会很大打击。谁叫我不是精英(喂

我惭愧了,朋友送我《悲伤》因为上次一直看见我去借它,所以她很干脆的送给了我。
亲爱的朋友,你生日我却没送你什么……【打我吧打我吧=5=】
买礼物什么的好麻烦,但不买我心更烦。所以,以后千万别送我礼物,生日什么的也好请我吃个东西就好o(╯□╰)o
送礼的话,没钱回报你们的好意啊——

 ……

想到明年的中三,我就找不到任何高兴的理由。
中三感觉很难过,因为我要去补习了=w=
亲们,不管你们信不信,我都想说我不喜欢补习,也不怎么习惯去补习(喂
就是我缺少补习的经验(喂!!

o(︶︿︶)o唉,不解释。总之,补习什么的好讨厌。自修万岁——
一定会被催促去补习,因为明年就是PMR了嘛。自修万岁啊啊啊!

……

才第二天,我就很堕落。
我很想快点考完,快点。因为有很多事想做。
对于我的考试状态,我用一句话带过呗。
心理作用什么的,第一次让我做试卷做得想吐了,胸口闷。

被暄巧影响的o(╯□╰)o

……

今晚一个人在家看 《ghost adventure》,第一次看得我害怕了。


突然想起,今年感觉很长久呢。
记忆层叠,人通常也只会记得那么一瞬间触动情感的事。
其实对我来说,那一个又一个一瞬间短暂的记忆,看见的你让我很伤感。
其实我与你的日子,经历的事比现在发生的任何事情来得轻盈漂浮。

有那么一瞬间,发生了那么多事,让我措手不及与悲伤擦肩而过。
有那么一秒钟,如此短暂长久。


因为有你的一秒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