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分试卷就是要淡定!

努力依旧抵不过幸运之神?
你并没有眷顾着我。

……

从考场上滚回来了。
嗷,考试会剪短人的寿命,我要求消除这事(喂

考GE什么的,我用了20分钟左右作完60题。=v=  然后重复作了四次试卷加四次检查,脑子不晕才怪,不想呕才怪好不。
然后今天第一节GE,分着涂黑纸,我就觉得奇怪嘛,怎么分着分着都完了就是还没有我的!
嗷,反了反了!老天爷,你这不是为难我么……

搞什么飞机——
第一次遇见那么可笑的事情,涂黑纸scan不到的说。噗,听得我都紧张了。【亲╭(╯3╰)╮,要淡定啊啊啊啊淡定!】
其实不只我一位啦,但也很奇怪啊。搞得我连自己的分数也不知道AOA
希望得到高分的说,我有信心=D

SC什么的让人很炸到,噗第一张试卷其实好像不会很难,因为是我们那个科学老师出题(窃笑)。第二张试卷就难了,收了试卷后某同学在那儿念念不停,搞得我心情纳闷,你干嘛给我知道我做错了一题啊啊啊啊。
无比纳闷。
 分第一张试卷了,我比上次差了点,不过我们班的第一名拿满分的说。俺输得心甘情愿~~~

MM什么的我败了,时间不够什么的哎。
第二张试卷还没分的说,老天爷,给我一个80就好了。
如果说,连80也争取不到。那我所有的所有付出都是作废,MM你要放弃我吗还是我放弃你?


应该还没提起,我的级任老师换了。噗,换个男的来。
换上了我们的SV老师,我其实有囧到。为毛年尾了还换老师啊啊啊啊,无聊。还换个恶心巴拉的老师…… 今天他以为SV是第一科分的考卷,结果一个人在那儿完全无视我的回答,一个人自high,搞什么呢你(鄙视
搞得我恶心了,胃酸恶心都要呕了出来好吗!
 剩下全班只有女生的时候来跟我们搭话,好恶。我有轻微的洁癖,不好意思,请离开我的视线。

听说很多人死在某老师的手下,唔作文可以改别那么严么。

……


《银魂》 101-105集

wee 我终于追至100集o(╯□╰)o 
十四君总悟君猩猩君什么的让我好感动,血淋淋好棒~~
羁绊什么的很有意义。刚开始以为超S君要背叛了猩猩君十四君╮(╯_╰)╭

但是同伴不是那么容易舍弃的!!

O.O难得的热血篇。

……

我能深深体会明明都会做那件事情,明明就很有信心,明明自己也算很不错,但有时候老天爷不是站在我们这。是你太粗心吗是你不够幸运吗你是太衰吗,我都能深深体会。

因为站在高峰的人,越靠近悬崖。

……

悠闲悠闲着~~~~
下星期日甭上课,21号至29号放假的说,11月1至4日放假。总觉得今年的中五生特别幸运,因为有那么多假日可以在家好好读书呀~~比往年的还幸福。

星期五K 《第一夜蔷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