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滚上来对我的试卷默哀





其实我能明白那种距离感,让人心痛不已的距离感。
明明有着那么亲密关系连接着彼此,明明你也只不过离我几步,但我却深深感受到你的一举一动让我看在眼里,你的一个个字也会划过我心,留下伤痕。

我一直一直站在原地发愣,其实我想跪在地上抱着双臂像小孩子一样痛哭。
也没差,什么方式也好,我也哭了。
……

在家里过着吃饱饱的日子。
对了,一个月前我亲爱的妹妹sabrina说,我看起来胖了。
在学校那时的话,看着她说不出话,尴尬一笑。 ORZ.
我圆润了,我知道,我吃多了,我知道。我一向来都不瘦,我……知道。
唔,一向来都很圆润~~啊啦啦,我很懊恼,因为从去年至现在依然156公分,4x公斤。
天啊~~让我长高一点,总不能一整年都不增高啊啊啊啊。
天啊,让我维持这样的体重就行了,别无要求了。
好吧,我的脸从来不看起来很尖,但我也没有很肥,只是圆润了些嘿。(羞~(@^_^@)~

说回我在家的日子。好饱满。
饱满的睡眠,哟呼。饱满的三餐,唔。
7点起床陪妈妈去附近公园走两圈,  八点到家吃早餐,四片花生酱甜酱面包~~
9点回到床上继续睡觉,12点起床冲凉扫地拖地看电视等午餐。话说考完试后整天对着电脑,没有做一点家务我心里不舒服,看见我爹娘整天为店的生意忙上忙下还要煮饭洗衣,我不做一些真的过意不去!
所以之前那段年终考试的日子,回到家就要晒衣扫地拖地洗碗什么的还要读那么多的书,你怎么能理解那种的忙碌。
吃了两碗粥(水份很多的粥╮(╯_╰)╭)、两片面包、一包饼干、potato chips……=m=
 ……吃太多。

……

=w=
昨天某朋友以为我骂她没有脑,因为她说:
“诶那个HS老师没有来!”她一副开心的模样
结果我面不改色地说没有脑(就是不满那个老师的意思╮(╯▽╰)╭),我对那个老师一年以来只有过几次对他的课无比期待,结果他昨天竟然没来。你不打算好好教书就算了,你懒惰就算了……干嘛给我留个遗憾啊(喂!),我的试卷!!!!!

对它默哀一秒钟,试卷你竟然要被老师带回家or困在某个塑胶袋里带上一个星期以上才能见到我这个心急的主人。

……

多了几本小说。:D
要去打羽毛球什么的有点期待。
滚下去泡在PPS上。


No comments: